「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常聽到這句口號,
我一直都是那個又懶又醜的女人。

有保養品也不見得會用,有面膜也不一定會敷,
我也不懂怎麼清粉刺,想當年(你這個老人)真的是天生麗質,
在19歲那時MC不來後開始長密密麻麻的粉刺,
在19歲之前我是個不長痘不長粉刺白白嫩嫩只有點小雀斑的孩子。
(好煩哦,愈提當年,愈覺得傷心)

總之,身體健康,皮膚就會水嫩,
MC不來之後,皮膚變得很粗糙,
又長很多粉刺,隨著一年又一年荷爾蒙缺失,
連不長腳毛的腳都長出毛了....

離職後,可能壓力沒那麼大了,
雖然MC沒來,但心情很輕鬆,
之前醫生也提過,有時候沒有排出來,
但不代表卵巢沒有在作用。

總之,我的皮膚最近摸起來比起從前滑多了,
只是臉部皮膚還蠻糟的,因為工作又出汗又出油,
沒在保養,雀斑變多,加上擴張的毛細孔,
整張臉很花又一點一點一點的。

所以就很想自己清粉刺,那清完粉刺就要收斂水收縮毛細孔,
大麥先生想到之前我辦了一家日系藥妝店的會員卡,
星期六還有集點數加倍這樣,所以撐到星期六才去買,
結果去逛了之後,完全買不下手,一根青春棒要$350左右,
收斂水一瓶也要$400多左右,有驚到我,買不下手,
到了對面的小屈去逛逛,也因為是週六,又有一些其他折扣,
所以結帳的人真的很多,大麥先生還在小屈看到日系藥妝店也有賣的防曬乳,
有比較便宜一點,我還買到了買一送一的產品,真的很不賴,
我和大麥先生都一直在笑,這樣叫別間藥妝店怎麼辦?

總之,買到之後,昨天就乖乖的做保養,
還包括好友送的可愛面膜,很開心的保養夜~





哈哈,面膜還有修飾作用,這樣覺得自己臉小小呢~哈~


往後要多多保養,就算無法變成更美的人,也不要變得更花臉~


2014/06/14

365-216之什麼時候皮膚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