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被打敗。

「焦燥」 「憂慮」「一個人」。

這些名詞打敗了我。

只有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星期四夜晚,
外面下著大雨,只有虛擬小紅帽陪著我。

早知如此,買零食陪我都好。

我知道不會有人在大雨天裡老遠來陪我,
一個人,so sad。 真的。

   


昨天去回診,醫生翻了我的病歷,

「楊小姐,來了沒?」

『來了』

「什麼時候?」

『昨天』

「恭喜妳呀~」醫生笑咪咪的說。

哈哈哈~
到婦產科,聽到醫生說恭喜,
大部分情況都是有孕了。

我大概不是第一個因為小紅來而被恭喜的,
但醫生那麼親切,讓我忍不住笑了。

上次和同事討論了一下醫生的想法,
所以我也不想再問他什麼荷爾蒙、內分泌的問題,
我想趁經期正常像個女人時,努力的運動比較實在。

謝謝小念總是在第一時間來慰問我,
小念還教我保健身體的一些方法,
我會努力實踐的。 

所以說,貴人真的很多 ^ ^

 
   

 

朋友在FB分享了這個,有空我也要來做做看,好看美麗又實用。

 

還有這個蝴蝶結。 可惜我現在沒什麼空。

目睭很疲累。晚安囉~


2012/06/14
(感覺日子過的很平淡又很忙碌..../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