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我都會到阿諾哥那裡報到。

阿諾哥是我高中好友,非常特別的哥哥,
從高中就習武,後來出社會,自己精進學習考執照,
變成了推拿師,又不斷學習及增進自己功力,
現在是氣功推拿師。

阿諾哥一直是我人生的導師之一,不知道為什麼大我二歲的他,
總是很老成的在看待世界,懂得這人世間繁雜的道理。

每個星期三不僅是去治療肩傷,也是解惑的時間,
常常會談論到人生的道理,今天也是。

我在講述近期我發現自己很幼稚貪心的一件事,
大略的告訴他過程之後,他很快的得出結論,
一開始心有疑問,就該提出解決,
一直拖著,就日積月累成問題。

我笑自己幼稚,罵自己貪心,
哥哥覺得這是人性很正常,
而且這代表我還天真。

因為太天真才會想要什麼都好,
隨著年紀增長,經歷增加,
愈來愈理解現實,天真也就愈離你遠去。

我說:所以我要謝謝身邊的朋友親人情人可以讓我做我自己。

哥哥連連稱是,接著我們還討論了現在社會亂象,
很高興我們想法是相同的。

人生有這樣一位朋友,是不是很幸運,
管我健康還管我心理層面,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要很久之後才能理解。

等左手肩傷治好後,我想排時間調經絡,
常從哥哥那裡學習到一些按摩及養身的方式,
但自己按摩力道無法像專業人士一樣有用,
所以有在考慮調經絡,希望愈來愈健康。

像是我身體溼氣太重,所以血液循環會很差,
下半身無法排溼,上半身會感覺塞住,
以致於我現在騎車稍久一點,手就會疼麻,
除了多按摩自己,可能要再加上煮紅豆水及薏仁水,利尿。


要愈來愈健康,雖然我覺得好難哦~


謝謝老天,我會更珍惜現有的。


2014/06/11

365-213之今天肯定可以早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