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過年前說在背後長了顆類似小肉球的東西,
我一直囑咐她要去做檢查,後來她去檢查了,
說是毛囊瘤,到皮膚科看診時無法取出,
後來到新光醫院排時間開刀,下下星期一,
她老公會陪她去,雖然是小小手術,
但心裡不禁會擔心。 為我妹祈福,願她順利平安。


208.gif


在早餐店做事,太過粗心大意的我一直受傷。

前兩天被碎掉的杯子割到,原本是個小小傷口,
但因為包著ok繃做事,傷口浸著水所以沒有癒合,
隔天傷口附近都白白的,為了要讓他癒合,
所以就撕掉ok繃做事,在收拾垃圾時,傷口不小心被撕扯,
小小傷口就變大傷口.....

今天又受傷了。



(拍完照才發現,手背不是普通的慘....)

總之...最近皮膚狀況很差,又不停受小傷,我的手真的很老人呀....(煙)

210.gif

嗯...結果今天手殘,不只是傷到手,還傷到了我的平板,
可能會被罵不是手殘而是腦殘...

總之是高高摔下了,以往大麥先生想換我的手機或相機都會開玩笑說要讓他摔下,
但我沒有想要成真呀,而且有了平板之後,大麥先生從來也沒有說讓我換新呀....



真的好傷心哦~要找平板維修,希望不會太貴,你問我多少能接受,只是換螢幕,能不能一千以內呀...
如果超出,我可能就放著吧,等用了二年,我就給他換新。

嗯...我現在才用了一年又一個月....(嘆)

210.gif

用手指來算算最近二個月吃過的美食。

竹壽司,原本在景美夜市,後來搬到羅斯福路,
常常經過,但從來沒吃過,五月的某天晚上就去吃了,
純粹是不知道吃什麼,又想吃好吃的。

啊...嗯...我是以景美味自慢為標準來看待竹壽司,
是好吃,也新鮮,但價格有驚到我。

所以是味蕾很爽,但荷包很瘦這樣。


再來一家松町和風小舖,在新店民族路上,
因為那家店之前換了不少店家在營業,
但生意一直沒有很好,最早是貴族世家,
我沒看過生意那麼清淡的貴族世家...

所以換了日本料理店後,我不覺得生意會很好,
沒想到事實上生意很不錯,進日本料理店吃飯的客人們也很大筆,
這家店還有日式火鍋,一鍋就要$650以上,
價格是比較平民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啦。

也很不錯吃,生意這麼好還不好吃就太難了。


再來一家漁躍食堂,就在景美夜市裡,
前身是海力士,我沒有問過,所以也不知道改名的原因,
就我們淺薄的想法,就是想脫離加盟,自己獨立吧~

這家店非常的中低價位,大概200元就可以吃爽又吃飽,
不知道為啥我好愛吃生魚片沙西米,都不知道是喜歡哇沙米醬油的味道,
還是真的很愛生魚片滑溜軟嫩的鮮味(哎唷,我流口水了)

也有定食和火鍋可以選擇,常常也是要等位,
很推薦這間日本料理。


在新店北新路(新店區公所站)巷道內有一間意享義大利麵店,
有飯有麵有甜點,我們去吃了二次,真的很美味,
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是中高價位。


來到新店,美食其實很多,
朋友們,快來新店找我,
帶你們去吃美食,去碧潭散步,
去無名冰店吹冷氣吃芒果雪花冰。

快來~快來約我(莫名的想到這首歌)



晚安~


2014/06/09

365-211之今天邊寫文邊看康熙,以致於寫完都太晚了~快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