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做些不重要的事。

看電影,看影集,看康熙,畫畫,塗指甲油,
看雜誌,看有興趣的書,或者是放空。

因為待辦事項太多,有些事是一旦跨出那一步,
改變的層面很大,但我一直跨不出去,也想不通為什麼。

說到底就是個懶字吧。

下次公休日在下下星期一,大麥預訂了Buffet,
我們要去享受美食~

繼上次四月底到台南遊玩的經驗,大麥先生放棄了遠遊的想法,
就算要跨縣市遊玩,可能也就是最近的宜蘭了。

不過夏天來了,我們外出遊玩意願變低了,
我們都怕熱,我會過敏,他會熱到變個人,
所以現在精神都寄托在美食之上,
他是很需要養肥計畫啦,我則是就算瘦不下來,
也千萬要維持住現在的體重。

日子過的太輕鬆愜意,會失去積極的態度,
做任何事都沒有動力,除了工作以外。

雖然那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還是有工作,
生活也一樣要過,每天每天也認真過日子,
並不因為輕鬆而變得隨便,只是對於某些該辦的事,
一直呈現於不急不趕,根本是沒有想要做的態度。

就像現在的我,邊寫文章邊想睡,
整個人呈現懶洋洋的姿態,橫靠著椅子在打字,
舒服的像在渡假呀~

啊.....我真想念馬來西亞水上小木屋,那趟旅行真的很愉悅,
帶給我無限回憶及懷念。

也想念那時候的身材和Q彈白嫩的自己,
噗~果然青春最美好,我也是有過青春的呀!

只好努力一點,在四十歲那天,希望自己也變成美魔女了,
哈哈哈哈哈~好癡人說夢話呀。(如果成真就真是太爽了)


晚安。


2014/06/08

365-210之今天非常的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