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如此。

妳好像她,所以我們總是會起爭執,雖不是惡意,但誰也不讓誰,我其實不喜歡這樣。
有些朋友,我是很服氣的,像隻貓一樣,乖乖地聽她的話。
但有些人如妳或她,我卻無法信服,這樣不好。

我怕最後妳和我,會像她和我一樣,無法成友只是陌生人。

到底我們是有緣無緣的人呢?
那年的爭執,讓我們真的斷了線。

從一開始的內疚,演變成無奈,雖然想報答你們對我的好,
但想到我們無止休的磨擦,想到都是好人的我們一旦相遇就變質,
我真的,沒有心也無力再挽回所謂的友情。

那幾年有你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在紛爭之後,才明白原來我們誤識了彼此,
以為,對方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以為,自己了解對方。

那,那些快樂怎麼辦?那些回憶怎麼藏?

或許我的想法並不積極也不恰當,
但我只想把你們當成回憶的一部分,
快樂仍然是真實的,回憶也不必蒙灰,
我還是會告訴別人,愉快的出國經驗是和你們一起,
我還是會說:這裡,那裡,是和那些朋友一起來的。

有一點,自己決定了就好的心態。

在同個區域總是擔心會遇見你,事實是也見過你一次,
然後騎車回家的路上,並肩過一次,
總想著,要是在夜市遇見你們,
我到底要怎麼做? (誰知道)

因為遇上了一個她,讓我想起妳,
因為小慧要結婚了,我又想起去年訂婚的妳,
因為遇見了不會認得我的康爸,當下好想和妳說:嘿,我遇見康爸了。

念力太強了我想,所以你在奇摩即時通丟了一句問候,
我直覺性隱藏起自己,我不會回應你的。

如果我真的好到讓你想念,讓你還想在生氣過後問候我,
那為什麼當初,劇情會是我們各自編的開心,
完全不是同一本劇本,於是我們斷了線。

我想,你也只是一時想起,問候而已,
偶爾也會想起你們,但也不想再連絡誰,
當時沒有斷的,現在仍然緊緊連繫著,
後來沒有連絡的,也完全的斷淨了。

那時,現在,我們。  再見了。

我很好,那個讓我們斷線的理由,
現在仍然像當初一樣,變化無常刺激有趣,
時而甜蜜時而快樂,偶有風雨的進行著。

或許不會像妳一樣會走入婚姻,有夫有子,
但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我選擇了我的路,好好的走著。

我很好,胖胖瘦一點瘦一點胖胖,就這樣來回的增減著,
是健康也是不健康,有在努力往健康那端走,
但意志力不是普通的薄弱,有天會達成的。

我很好,雖然還是會有月底拮挶的情況,
但已非往常,抱歉,欠你們好幾頓飯。

我很好,工作很忙碌,偶有覺得自己真沒用,
不想留下來拖住人家的心態,但我還是努力的撐過來,
不想浪費公司每個月給我的薪水。

我很好,家裡的情況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已經學會取捨和什麼時候要裝聾做啞,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再難唸,家還是在。
不過,有我那如女神一樣的姊姊,我家很ok的。

妳看不到,除非妳又默默的觀察我好久,

我真的很好。  也願妳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