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補文的機率太高,有點歹勢。



星期六我生日,一向實在的大麥沒有鮮花也沒有禮物,
連去吃飯都是各付各的,因為他認為他不請我,
我就不用請他,也不要花錢買禮物給他,
應該留給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失望嗎?嗯,其實是失落。

實習醫生裡的April Kepner要和消防員結婚的當天,
她的醫生好友伴娘們,都在那天把各自的問題說出來,
她受不了的制止她們,她說「我想要在結婚這天,感受到自己是特別的」。

嗯,我懂這種感覺,我也是,
平時的我可以是良家婦女,可以是平凡人,也沒有公主病,
可是生日的這天,我就會很想感受到朋友家人情人有多愛我。

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了,後來發現自己人緣不太好那樣子很有壓力,
不管是對別人或者是對自己,因為別人用心對你,你也要用心對待別人,
後來自己沒有那個能力,收禮物收的很心虛,送禮也送的很害羞。

那是一段...想起來都忍不住嘆氣的日子,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也佔了我人生精華的一半以上,如果沒有欠債,很多事都會不一樣。

但想這個也太無聊了,不如想想今後要怎麼過,
我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如果一年快到期,
哥哥那裡始終沒有可以讓我多賺錢的機會,
我想下午也去找個兼職做做。

一天六小時,一個月二萬一,真的很輕鬆,
如果卸接得上,我體力也有大幅進步的話,
一年後,找份兼差,應該不會很困難,
真的是做不做而已。

好,扯遠了。

總之,那樣渴望很多人愛我的公主病已經在還債過程中消磨掉了,
還債結束後,我過著物質爽樂,精神備受考驗的日子,
存了一點點錢,才能讓我從二月換工作到現在,
還推持著物質依舊很爽樂的日子(笑)。

雖然對於家人朋友的期望不再,但對情人反倒很期待,
不用多,請吃一餐飯,送個小禮,我就很愉悅了。

但今年都沒有,雖然知道他的用心,
就還是....失落。

或許明年我會主動提出要什麼樣的小禮或請我吃飯,
對於實在的男人,主動提出要求,會是更好的做法。

我心裡依舊有個小公主,希望我的男人偶爾懂得疼惜她。



2014/05/25(05/26補)

365-196之我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