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跟天氣一様,到底該顯示天晴或陰天或悶死人的雨天?

整個複雜。
我想謝謝,各方好友的鼓勵和禮物及祝福~
又想寫關於擔心表妹的事。

其實,現在眼皮子沉重的不得了,
想寫的事又無比多,好煩哦。

對,心情也像天氣一樣煩悶、多變。

*.‧*.‧*.‧*.‧*.‧*.‧*.‧*.‧*.‧*.‧*.‧*.‧*.‧*.‧

表妹的個性,一向是倔強的。

寧可一個人傷心落淚,也不與他人分享心情。
真不知從哪個點,讓她的性格決定如此。

伯父,生病了,開刀了,復原中,
我沒能看到,但聽姊姊轉述,眼眶都紅了。

好痛呢! 60歲的老人家,要動如此大刀,
身為姪孫的我們,都很不捨得,
又何況是親生子女呢!

聽說,表妹看到阿伯時,眼眶紅了,但沒落淚。
可是,妹妹的確是這樣的性格啊~

不能掉淚,不能示弱,不然會崩潰。

其實這些年來,算是慢慢在改變了,
但還是對自己太壞了。

姊姊和表姊在聊天,
姊說家裡人都覺得,她有躁鬱症,
極容易沒耐心,會想發火。
表姊則回:我才擔心我妹會變神經病咧!
什麼事都不說,什麼話都悶在心裡。

姊妹那麼多年,小表姊我心疼你,
你總是這對堅強,儘管你不願意,
你是我的大雄安慰機器人,
結果有事時,我卻無法像你安慰我一樣的安慰你!

我收到你的簡訊了,在半夜4點多,我以為睡過頭,
特地起身看了手機,發現有簡訊傳來,
那是在2小時前,你所傳的簡訊~

生日快樂的祝福,我聽來沉重,
我不敢在你面前高調,
往年,都是我們一起度過的,
今年,阿伯入院要開刀,
想來你是很煎熬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介意啊~

可是,你還是堅持給我一個祝福。

婷妹~抱一個~其實你會推開我吧!
因為感受到溫暖,會提前崩塌,
所以你會選擇推開;曾經,我因為你這樣的舉動,深深傷心過。

後來,明白你的性子,瞭解你的心意,
所以,在你受傷、難過、困苦時,
我只能選擇,問候、關心,但不能過度,
因為你會反彈。

只是,婷妹,要哭就大聲、大肆的哭泣吧!
我還有個堡壘可以借你,關起門來,沒有人打擾你,
我也不會在那裡,我可以在樓下咖啡店等你,
也可以在樓下好友家等你,等你哭完。

好不好? 我想,你看不到,因為你無心再上網。
這只是一個姊姊的擔心。 我會默默為你加油、支持你。

*.‧*.‧*.‧*.‧*.‧*.‧*.‧*.‧*.‧*.‧*.‧*.‧*.‧*.‧*.‧*.‧*.‧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