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很痛苦的事,我還沉溺在早上上班,下午休息或跟車的日子裡,
應該要調整成下午保持有精神去做很多事(不是要一次做啦,就是每個下午都有事要做),
除了跟車行程,就是無法掌控時間之外,六日下午是一定有時間,
但就忍不住和周公約會,我覺得自己可以一覺到天亮!

又有什麼事要做?其實還蠻多事要做的,像之前從公司搬回家的一堆雜物,
原本以為去哥哥那裡工作,我就可以將辦公桌再度變成我的展示櫃,
結果...暫時是不太可能了,那我的小物怎麼辦?

現在也是很煩惱,亂想在大麥家或中和家買個櫃子專門當我的展示櫃,
(這種想法好像會被扁)。

又或者是有精神回公司找朋友們吃飯,和朋友們履行一下唱歌的約會,
還有和其他朋友約晚上吃飯等等,我的交際應酬有很多要趕快執行的呀!
不然只會愈拖愈晚而已~

明明都很想見面,是為什麼都見不到呢~
歸根究柢,就是我很想休息XDDDD。

有時就想休息,只想當廢人,還好有在姊姊那裡工作呢,
不然我真的會變得很怠墮,我的經濟狀況不允許,
身體機能也不允許,總覺得有機會讓我長休的話,
可能會懶很久很久,我還是保持這樣有活力好了。

其實也離職22天而已,我應該可以再慢慢來吧?
如果要定個期限,我希望在三月底時,
體力精神可以調整到下午不用午休,
晚上可以早點睡飽飽。

像現在都會努力在十一點前就寢,
每天都在鞭策自己,要加快時間。

好,以上是我的目標報告。


晚安。


2014/02/22

365-106之下午不應該睡的,那現在就不會是寫文章,而是看電影了。明天不要再重稻覆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