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了繪圖筆。

但來不及使用太久,加班後回到家再梳洗一下都已經十點多了,
才使用沒多久,畫了隻小兔子,為什麼是側著頭呢?

其實是下手的第一筆,畫了個曲線,
那個曲線可以是花瓣,也可以是耳朵,
於是就順手完成了耳朵、臉頰....

 
最後完成了未完成的小兔子。

是說,我也不知道完成的小兔子會是什麼樣子?
希望不要可惜了這個可愛的側頭兔。

或許也可以利用一下,正反正反的做成分隔線??


好友aya真的是個好學生,她寄了封photoshop的上課資訊給我,
我是那種自己摸索後,有什麼問題才會去找答案的人,
我沒辦法為了學習而學習,我傾向為了興趣而學習。

而且還不能逼迫我哦! 一旦給我壓力,我就會不喜歡了,
我是一個愛做手作卻又不精巧的人,繪圖、做卡片都是。

但還好,那都是興趣,所以熱情不減,
我就是這樣大智若愚呀~

人家指點明路給我走,我偏偏不走已知答案的路,
就是要繞了一圈才會懂得當初那樣做就好了。


這就是我吧,總要親自走一遍,受傷了難過了都是我的,
我喜歡這樣,但漸漸的也開始學會聽進良言,
傻瓜也是會變聰明的,尤其是一直受傷之後。




今天又沒時間畫圖了,
明天要補班,就醬囉~


祝大家明天補班愉快!!




我皮很癢的不睡覺畫完了。



快稱讚我!!(哈哈哈)
 
 
2013/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 painting yachun❤手作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