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好分享的說。

我很用力的工作,然後還是有一堆工作等著我,
老實講,連假,我真的不想來

早上特地查了一週氣象預報,亂想翻桌的,
竟然都下雨,拜託~陰天也沒關係,
連假不要下雨,讓我們可以走走,
一直下雨,身上的香菇又要冒出來了。



那來說說我的傷況,我發現右手背的疤很明顯很醜,
看一次就會嘆一次,然後又會想到燒燙傷患者,
再告訴自己這只是一點小傷沒有什麼。

重複的,只要看到傷疤,就會自動跑一次。


左眉骨上那一腫包,還是腫的,雖然有消,
但也消太慢了,我有試圖自己揉他,
大概我不知道力道及方式,
他很實在的腫在那裡,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眼睛有進步,只要眼球和頭一起配合就ok,
但如果頭不動,眼球動,那就層層疊,不對焦呀~
星期六要去複診,好怕因為消太慢,
醫生要我照X光時,又拍不到想看的了。

左肩,有進步。上星期六那一下,真的有狠狠的拉出來一點,
不能垂直九十度的舉起,只能斜斜的,而且是在熱水沖澡後。

平時舉起的高度有提昇一點,已經進步到能綁頭髮了,
明天又要去推拿(想到就好怕),不敢說趕快好,
但能不能不要好太慢?? (左肩,你說好不好?) (左肩.....)

昨天,阿爸哥哥終於問起賠償的事,我很簡略的說,
他們都很樂觀的覺得不會互賠,一定是對方要賠我們這樣,
到底信心從哪來? 沒有風也沒雨呀,去哪生的?

我在等不用複診這件事,想申請自己的保險理賠及對方的強制險理賠,
修車的那筆錢,可能不小筆,我需要一點現金。



是情人,是夫妻,是朋友,是同事或同學,
二個人站在一起,那種氛圍是很容易感受的。

昨天搭捷運,有一對熟齡男女,男的邊低頭APP邊講話,
我就在他們右後方,瞄到手機畫面是小朋友的照片,
所以感覺男的已婚,二位的關係感覺不像夫妻,
女的看男的,一直帶有那種崇拜喜愛的感覺,
很想和他在一起久一點的那種感覺,
都是笑瞇瞇的看著他說話,貼的很近,
二個人聊天忘了下車,再過一站女的該下車了,
卻說沒關係再一下,再下一站,男的已經把女的推出門了,
自己踏回車箱內,女的又咚咚地的跟回來,
我有點傻眼,現在是上演哪一部?

李組長眼鏡一推說:這案情不單純!

總之,他們是一起下車的,
或許我看錯,或許男未婚女未嫁,
就算搞第三者關係,也不關我的事,
我比較覺得奇妙的是,我竟然能察覺到耶?

對,講了一堆,我就是想講這句而已,
我察覺到了不對的氛圍,好神奇。



哥哥沒回來,今天的流水帳到此結束。


201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