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在離開前,抱走特獎二萬元,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我應該中大獎的那種感覺。

在公司九年,好像運氣都還可以,也抽過幾次6000元的大獎,
雖然心裡也很想得,但就沒有我的份。

反倒是今天被釘很慘的業務,連抽走幾個大獎,
樓上人事部、門市運氣依舊很好,5千、6千、1萬2陸續的抽走,
結果特獎落在編輯部,美編組今年很旺,人人都大獎,
排版組普普,文編組也普普,最後又抽到一個特別獎金。

接下來幾天是吃喝不停日,還包括我自己要離職請大家喝個飲料或吃個小點,
大家要肥嘟嘟的過好年了~

喝了杯紅酒,不知道是酒質不好,還是我酒力不佳,
開始頭痛了,雖然愛睏但拿著失而復得的平板就無法停手。

對,星期五才送修的平板,今天就收到了,
並沒有寫什麼原因故障,直接換了主機板,
測試沒問題,星期六就送交快遞了。

剛才真的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在用平板,
還要再花時間去做設定,不過我累了。

愛水,就早早起床梳妝打扮,
現在都要11點半了,等會兒去卸粧,
梳洗一下,就會直接攤平了吧。



謝謝董事長的愛心,希望在佛祖加持下,
今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還有董事長的祝福,年年都有的路路發,
我會拿來買公益彩券的!

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這裡沒有的,
哪裡會補上的。感謝老天~

晚安。


2014/01/20

365-073之20號了,扣除二天假日,就剩七天工作天了,
哇~好奇怪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