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過的很愉快,
雖然病痛依舊緊緊相隨,
但很多事都超越了疼痛。

今天下午原本想外出走走,
想曬曬太陽,補充元氣,
接下來還要繼續面對身體的病痛。

但大麥固定星期日去打球,
下午一定要睡一下補足精神,
所以等他起床後,都已經四點了,
太陽下山了,可是我還是想去走走呀,
有陽光的餘溫也很好。

後來他提議到南機場去吃晚餐,
我也覺得是個好主意,
早點吃飯,讓腸胃有更多時間消化。

我們大概四點多出門,到那裡已經四點半多了吧,
才剛坐下第一攤,等著美味的食物送上桌,
大麥去買飲料坐下時,對我說:「那是蘇菲魚嗎?」

我大驚,回頭一看,真的是!!
完全忘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見過面,
很興奮的大聲呼喚她的名字,
立即衝上前去報上自己的大名,
她反應很快,馬上知道我是誰,
我說是我男友先看到告訴我的,
大麥沒有回頭,蘇菲魚看著他的背景說:
「他就是大麥,很疼你,對你很好的那個大麥」
蘇菲真的超細心的,竟然還記得這樣的小事,
一直說我看起來真的很年輕,不像是同年的,
我都害羞了起來,她和她先生一起,
所以我也對她先生打招呼,
最妙的是,我想說久仰大名,
說成好久不見(好丟臉哦)。

蘇菲魚超超Nice又好有心,
本人和照片一樣又漂亮又高挑,
謝謝她記得我是誰,我好感動哦。

雖然我們同年,但因為環境背景,
我們可能無法是同一掛的朋友,
但我還是很欣賞她,很高興今天遇見她。

她要臨走時,還關心我,
要我不要常加班,要照顧自己身體。

謝謝妳,蘇菲


一陣粉絲行為結束後,回到座位上,
我想到的是大麥真的好強哦!
都記得我欣賞喜歡的部落客,
如果不是他,我大概就錯過蘇菲了。

而且大麥不會覺得我這樣不好,
他不會阻止我,還幫我追偶像(笑),真好。

回家路上,我問他,難不成我喜歡的部落客他都知道?
我一一唱名,他說:都有po照片的呀,怎麼會不知道。

說是這麼說,但他喜歡的籃球明星我都不太認得,
我只認得常上電視節目的那幾個。


謝謝大麥今天提議到南機場,也謝謝他看到蘇菲。
一整個開心到心裡一直轉圈圈呀~


 
嗯,自從上星期天胃脹痛,從星期一開始我都不敢吃多,
有時候都不太懂自己有沒有飽,但也不敢吃到飽,
覺得好像差不多有進食了,就停止了。

今天也是這樣,但一直覺得不滿足,
後來回家路上一直問他,真的沒有想再吃什麼嗎?

提議了雞排,他說不要,
雞蛋糕呢?他也說不要。

最後說了個芭樂,他就說好,
他說:再不說好,又有人要失望生氣了。

哈哈,真了解我。


大麥再度做了很聰明的提議,
說公館也有賣芭樂,要不要去公館買,
從南機場回新店,一定會經過公館,
如果要去景美夜市買還要繞進去,
而且景美夜市的因為物價高漲,
芭樂也跟著漲了,以前是三顆50元,
現在是秤斤在賣50元,份量差很多。

我們很早出門到南機場,離開後到公館也才六點而已,
大麥覺得可以停好車,再走走逛逛,當散步也好。

繞了幾圈,就選擇買牛排那一條街的甘草芭樂,
二顆五十元,在等的時候,還看到小朋友戴宮廷髮箍,
超有趣的,試圖想偷拍下來,等圖片處理好再和大家分享。

沒帶到相機有點可惜,一來沒能和蘇菲魚合照,
二來沒能拍下二顆五十元一大袋的芭樂。

真的差很多,在公館買到的好超值,
就像一開始景美賣的三顆五十元一樣的多。

大麥開心的唱著:「芭樂 芭芭芭 I love it」
哈哈,超讚超合適的一句話。



現在能那麼早寫網誌,等下又可以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晚上也能早早入睡,這樣的週末真的太開心了。

希望這樣的好運氣可以延續下去,
尾牙特大獎給我得啦~~~

哈哈~

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2013/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