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手作好多哦,恨不得自己的藝術天分很高,
又可以隨手畫出自己想畫的圖,又有趣又好看,
還可以想做織品就做織品,想做黏土就做黏土,
最好是做那種可以賺錢又自己做得很爽的手作!

像是什麼?

貼幾個連結給大家看看(沒有大家....都要自high)。

哦哦,對了,在貼之前,先說說現在網路購物真的很發達,
以前如果要買日本的東西,你可能要日文很好,或請人代購,
現在有一個日文網站,強調直送亞洲,
運費是物品費用的百分之十(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

FELISSIMO 由日本直送亞洲

我都可以逛很久,雖然我無法購買,
但有幾樣真的讓我很心動。

分類手工藝,就讓我看很久。

裝飾花。



好想要!!

輕便手袋。




針織襪。



這看起來超美的!也很難的感覺。

手工編織手環。



這個有器具輔助,很快就可以做好一個,
這個不僅可以做手環,還可以做吊飾,
非常深得我心,如果這個結合第一個,是不是就是手機吊飾了!!!



好心動呀~~~



昨天因為裝好驅動程式,畫圖很順手,
今天再度拿出來畫,但好難,
沒有任何靈感,不知道要畫什麼。

做什麼事都一樣,要常常做,才會熟悉,
即使沒靈感,也要畫上幾張。

一開始一定都是模仿,看別人畫好的再練習,
慢慢的再創造自我想法的角色,久而久之才能熟能生巧,
講得好像我很熟練似的,事實上我笨拙的很~

雖然有點害羞,還是要說,我連花藝都很想參加,
不是那種大鳴大放的花藝,而是小小杯子插幾朵花,
展現出小小世界的花藝。

想學又想做的事真多,就像我提過的,
最好是手藝精湛到可以賺錢,那就太開心了~

希望今天連結貼的手工藝,可以早一天實現他。



夜深了,晚安。


2013/12/13

365-036之今天是13號星期五耶!
但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那就很幸運開心了,是吧~^ ^

ps.以上圖片取自 FELISSIMO,並無佔為己用,無任何商業行為,著作權為 FELISSIMO 所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