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下的雨,今天紮紮實實的下了,
到現在還是滴滴答答的,有點厭煩。

喜歡聽雨滴聲的人,你們真是太有情調了,
雨滴聲會讓我聯想到又溼又冷又狼狽的樣子,
已經第三天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幸好,我已經入手雨靴了。

可愛顯眼的紅色雨靴,有好評也有負評還有不予置評,
看習慣有品牌的雨靴,或者PVC材質的雨靴,
再來看我這雙,就會有疑慮,摺痕很明顯。

我也沒有試穿過其他家的雨靴,不知道到底多硬挺或多軟Q,
LaLePlaza的雨靴,不穿的時候,也不會像皮靴那樣軟趴趴沒支撐力,
但穿的時候,也不會過硬,真的很像厚實的橡膠手套材質

也因為如此,所以一直有摺痕,希望這樣不會影響他的壽命,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尋覓其他雨靴及靴子,等待有緣時再把他們帶回家。



嗯,不聰明也不機伶,但很認分,
晚上下班後就回家陪家人,
謝謝姊姊接送我回家及搭車回新店。

到七張站後,生病的大麥來接我,
去了一趟家樂福,買了一盒牛肉及一袋青菜,
準備回家,煮牛肉麵來吃。

上上星期,姊姊燉了一鍋牛肉,真的很美味,
美味到我帶回剩下的湯汁,上星期沒空煮食,
一直留到今晚才煮。

回家後,只要洗青菜、折幾段,把牛肉切好、燙過、再下牛肉湯去煮,
煮好麵條備著,燙好青菜,撈麵、加湯、加料,
熱呼呼香噴噴的牛肉麵就好了。

大麥很開心的吃了二大碗,看他那麼開心,
我想真的要學會這道燉牛肉,在寒冷的冬日,
有碗熱呼呼的湯麵可以吃,
真的很溫暖呀。

再次感謝我大姊。 啾

(寫著寫著,我餓了



12月開始,每天每天都有一件值得讚美記錄的事,
今天我收到雯雯的心意,真的很謝謝她。

看到甜滋滋的麥芽糖餅乾,心裡都甜了起來,
上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大象及可愛的小雞,



麥芽糖餅乾指的是我和大麥嗎?


雖然,雯雯說好久沒寫卡片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我覺得想祝福我的那份心意,已經是最棒的了。

不用刻意要用言詞來表達什麼,
真的謝謝妳哦,親愛的雯。

也祝福妳開心愉悅健康平安。 愛妳

 


晚安。



201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