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網路上有多少人在分享自己的心情嗎?
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真正數字,
謝謝我喜歡的陌生人們,願意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言語。

自己是屬於那種什麼話都寫在Blog,
嗯,不過某些文章,我會鎖起來。

有些話很私密,有些話很傷人,
有些事不需要公開,但我想要書寫。

我學不會咬文嚼字,最喜歡那種短短幾句把感受形容的很好的人,
我的文章不太有文法,幾乎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語助詞、贅詞很多,一直是以第一人稱之,
將一篇文章稍稍統計一下(別認真)可能「我」字會非常多,
但寧可寫「我」,也不願寫「某某」‧

最怕看到別人將自己的名字當第一人稱使用,
會直接轉台,無法閱讀。

每每在書寫的時候,會提醒自己,
不要一直使用第一人稱。

四處去瀏覽陌生人們寫的文章,
有些人漸漸變成網友,因為常留言,常有互動。

也要對方願意,交朋友這回事,真的很感覺,
感覺對了,很願意見個面吃個飯,
或許吃過飯聊過天見過面,就不那麼喜歡,
也或許一次約會之後,就愛上了。

還有那種,關心很久,也不敢妄自留言,
覺得好像是打擾了對方的私人所在,
看過對方的心情,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情感,
讓我很想很想去關心她。

可是又不想打擾,就只好在自己的Blog裡書寫。

「祝福妳找到抒發的方式,
 不管快樂或難過都可以坦率的分享和面對」


嗯,然後,我剛才很衝動了留言給陌生人,
希望能正式和她成為朋友、噗友或網友都沒關係,
因為偷偷關心這感覺太奇怪了。

如果是真的陌生人,也就不會有那麼奇怪的氛圍,
就因為和她之間還有一個共同認識的人,
等於是跳過那個中間人去主動認識她,



咦,我在追女孩嗎!?!? 沒有啦(猛搖手)
(但怎麼這說法真的好像!?!?)

好啦,不管如何,能從陌生人成為朋友,
真的是很不錯的事!
(顯示為在我很有行動力之後,
 女孩也很爽快的加我為成朋友了,哈哈)
 


這幾天一直在為Blog做更新分類,
光是想名稱就想很久,看別人分類分的很好就很羨慕,
總之再努力細分看看,好像遊樂園那樣(好像也不錯),
因為要分類,每篇文章都重看一下,
發現我在工作上的murmur也太多!

有在考慮把文章改寫,將工作murmur寫成獨立的,
歡樂時就歡樂,抱怨文就是抱怨文,
全數摻在一起,真是人生寫照,亂不吸引人的!

與其說我想做什麼穿什麼買什麼吃什麼,
一句話總結: charming。

這就是我的終極目標,做一個很迷人的人,哈哈哈。


2013/02/23
補班日好像假日加班,
不一樣的只是多了好多同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