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Rainie 為愛啟程 Love Voyage。

包含了十二位天后的歌曲,王菲/天空,蔡依林/倒帶,張惠妹/我要快樂,
林憶蓮/傷痕,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莫文蔚/陰天,李玟/暗示,
鄭秀文/值得,孫燕姿/我懷念的,蔡健雅/拋物線,梁靜茹/勇氣,劉若英/後來。

每一首歌都唱的很好聽,很有楊丞琳的味道,
讓人也想一首首在KTV唱看看,
是不是也能唱的那麼好聽。

邊聽就邊想到我的那些歲月,那些喜愛唱歌的日子,
甚至在除夕的前一晚還跑去唱歌。

那時候好友總唸我,每個月都把錢花在唱歌上面了,
當時不覺得有什麼,現在回頭看看真的是花了很多錢呀。

以前唱暗示的時候,苦情的不得了,
自以為愛著誰,真的是愛不到而悲傷,
真的有那麼一個人,但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們已經斷了很久的連絡了。

最不愛的是王菲的天空,王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18, 9歲在中文call台做事的時候,有個妹妹極愛王菲,
愛到飛去香港聽她的演唱會,平時也是放著她的歌。

梁靜茹的勇氣曾經是我的最愛,很不好唱的一首歌,
想起了在馬來西亞的那段旅行時光。

劉若英的後來,是KTV大熱門,朋友們或姊妹們愛唱的不得了,
我沒有那麼愛奶茶,我愛的是她和陳昇的友誼,
我愛她有想法有自信,演戲很好看。

但我沒有很喜歡她的哪首歌。

蔡依林讓我想到很愛她的某個朋友,
她總唱著她的歌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嗯,KTV的那段歲月都是和二專同學在一起比較多,
她們和我,那些時光,無法抹滅。

就連馬來西亞都是。

所以標題要改成懷念嗎?
懷念嗎? 嗯....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到和他們相處。

現在的我,比較注重自己的快樂,
在相處上如果會產生磨擦的人,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找他們。


就讓我們各自好好生活吧。


楊小姐要開演唱會耶,但我沒有想去的意願,
如果今年張智成或梁靜茹開演唱會,
我還會考慮一下,啊五月天就不用考慮,
但我覺得他們今年該休息了XDDDD


晚安。


2013/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