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吧,我願意拿自由去換不寂寞就是。
我知道一個人的自由是怎麼一回事,我也知道一個人的寂寞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做出了選擇。
                           取自朋友跟我對話的內容。[偷偷]


 


長久以來,我一直最抱怨的,就是一個人。
不管做什麼都是一個人,因為我的興趣喜好跟別人不同。

好不容易遇見一樣喜歡舞台劇、相聲的人,
可惜不是我沒錢,就是錯失機會。(但沒錢居多)

想學朋友上網去尋同伴,去找喜愛五月天的同伴,
一個人看演唱會,真的好孤單。(那應該是群伴的活動)

常有人說,生來一人,逝去一人,所以天地之大,你仍是一個人。
但明明出生,是我跟媽媽一起。逝去時,或許一個人,但帶著別人的想念和眼淚。

習慣一個人,很糟。非常糟。
變得有活動需要人陪時,才會想找伴,
變成假日一個人待在家,也不覺得難過,還能自得其樂。
(雖然,我想找伴時,仍然找不到人)

跟朋友聊了這段話,就這麼靜止在我心裡。

拿自由換不寂寞嗎? 但兩個人綁在一起時,也不等於不寂寞。
一個人的自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不是很了,只知道不太受約束就是了。
一個人的寂寞又是怎麼一回事? 哦~這個我了,就是...寂寞嘛。
所以 我做出了選擇???  不,通常都是寂寞選擇我,我 其實 很不想跟他為伴。

有人陪其實很好,管他男女。(尤其,我有活動需要人陪時)

對啦~說穿了,又是無病呻吟。
         


我還是討厭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