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依舊忙碌,但我竟然無法專心,
先是平板不能充電,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嗯,我只能說這牌子品質不穩定,
和大麥討論了一下,決定今天馬上送修,
愈早修愈早拿回來,希望只是個小問題,
可以修好也可以早點拿回來。

下午好友關心了一下還不快下班拿去送修?
因為中午和大麥吃飯,大麥很貼心替我拿去送修了,
我其實也沒有很想面對維修人員,感謝大麥。

好友覺得可能這牌子便宜所以品質不穩,
我回:其實就算是大廠商那個蘋果咬二口的,
也有可能品質不佳的時候,所以真的是機率問題,
再加上品質控管有沒有很嚴格這樣。(應該是厚?)


早上覺得頭髮有點亂,雖然同事們都埋首於工作中,
看到了也不會在意,所以有可能會頭髮亂一天直到自己照鏡子看到為止,
想到了就看一下髮型,一看就發現要起肖的事,
染黑的烏髮中有閃著銀亮的白光,我的天吶!!
繼續成長的頭髮(感謝你長出來),或新長的頭髮都是白的。

上網查了一下為何會長白髮,尤其在我這才30有7(未滿)的時候,
我沒有不服老,而是還不到也不合適滿頭白髮,不然我也想去染白或漂淡算了,
起碼看到白髮時就不會太煩惱....

說有可能是肝腎不足,我的身體到底有多差呀,
邊打邊搖頭兼翻白眼,受不鳥這樣奧爛身體的自己,
老實說我已經二個星期沒去看中醫了,偷偷的放了個假,
但下星期就要去看,不能再拖了,要順便問問醫生,
有沒有什麼可以治療?我的身體真的那麼爛哦??

找到了一個養黑髮及保養的文章,
我盡可能的去試試,可能要先改善睡眠品質吧,
但我好多夢哦,怎麼辦呢。(托腮)


一早就這兩件事讓我很煩燥,真是....


忙碌和分心中依舊記得自己有未完成的任務,
偷了個時間把圖片糾正,尺寸也更改一下,
原本想中午去列印,在公司有空就栽切一下,
結果太晚回公司來不及列印,下班回家後順路去列印,
剛才邊看電視邊做栽切,再做打孔,
又發現第一排高度沒有調整到,以致於打孔後,
那個邊變太細,太用力大概就斷了,
還好一開始就是24*4=96片,
扣掉四張的第一排就是72片,
再籨中挑選一些還算可以用的,希望夠用。

明天早上要去早餐店和蔚尹,但她沒回我明天幾點見,
希望可以睡飽再出門,拜託~~~


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活。


ps.姊姊大部分家俱都搬進新家了,但沒時間一次整理好,
姊姊說最慢要在下星期六前都收拾好,然後入厝。
如果哥哥不在台灣,我就是要回中和和阿爸住了,
但哥哥1/20就會回台灣,那...就讓我和大麥再共住一段時間吧。(希望啦)


2014/01/17

365-070之這兩天雖然有太陽,還是好冷哦!!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