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請了特休,結果沒有出去玩,
在家裡昏睡了一整天。

隔天十點多出門去吃喜酒,一直到四點左右才回到新店,
等大麥從台北市回來,都已經五點了。

在家休息到七點多才出門去吃飯,喜宴吃的頗飽,
晚餐才會延到七點多才吃,吃完後回到家,
二人拿了相機直奔碧潭夜拍去。

到了之後,發現碧潭橋沒有開燈,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拍照,
在那裡,也有不少同好在拍照,
好想湊上去看看別人取的景哦~







拍完之後,我們決定奔向新店陽光橋,
希望不要像碧潭吊橋一樣讓我們失望。

速速騎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遠遠的就看到色彩繽紛的陽光橋閃耀著光芒,
兩個人很開心很興奮,停好了車,快步的走向陽光橋,
尋找一個拍照的好角度。

等找到位置開始拍攝,我就哎哎叫了,
這次夜拍我帶了腳架,拍攝時也用定時拍照,
防止自己手震,可以清楚拍下想拍的。

在碧潭夜拍成功時我很開心,
來到這裡,就彰顯出小DC的功能不足,
大麥一直說:快點換相機!!

聽到我都煩了~ 哼!

遠拍,無法顯現七彩的顏色,
要拉進拍照,才顯色,真的很討厭吶~

上了橋之後,還是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到底拍照要怎麼取景呢? 從第一次聽到朋友對我說:構圖。
就感到很有興趣,什麼叫構圖呢?
另一個愛好拍照的朋友說:「將你想傳達的感覺拍攝出來」

嗯....那我想傳達的有好好的拍攝了嗎?
想將我看到的美麗,也和大家分享,
希望有好好傳達到。

那天拍完照準備打道回府時,看了時間,
竟然已經是十點半了!!

結果我的星期五特休和星期六週休完全的倒反了,
星期六過的很充實,星期五睡的很飽實 ^ ^


 
今天是星期一,但不要Blue,
看著美麗的相片,祝大家心情愉悅哦~


晚安。


2012/10/29
我親愛的姊姊,生日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