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始胃就怪怪的,應該說,覺得這感覺很熟悉,

但我不知道哪裡不舒服,是人體中心的不適感,
就是沒有聯想到胃不舒服,把胃皺皺(台語)當做肚子餓,
泡了蜂蜜仙草飲,喝了大半後,覺得還是有點餓(到底怎麼確定?)
就想吃個零食(錯誤的開始),吃完巧克力泡芙,
一切就明確了起來,是胃不舒服,不是餓了,
在胃不舒服的時候吃了甜食,這就叫做自找苦吃。
(好諷刺,吃了甜的,來了苦的)

痛呀....
還伴隨著左眼愈來愈明顯的疼痛,
不知道是否有不明物體卡在上眼瞼,
所以在一閉一合的時候,就覺得眼球痛,
痛的時候會想揉,揉了又痛,
我不會翻上眼皮這種活兒,不然我一定翻開來看看,
到底是什麼卡著了!?!?

胃脹氣+眼睛痛,通常是一種痛會蓋過一種,
所以胃脹氣的痛,讓我暫時忽略眼睛痛,
但等胃脹氣好一點,又會注意到眼睛痛。

大麥為了我特地去查詢,
要我站起來動一動,不要坐在那裡唉唉叫。

最後捱到了晚餐時間,我讓他自己去吃飯,
我實在吃不了,和他出門,只會看到一個痛到臉形扭曲,
不停冒熱汗(不是冷汗)很狼狽的人,何必這樣呢,
所以我沒有跟他出門去~

他一出門,我就去電腦估狗了一下,
一直按大家說的穴道,的確是好很多,
但胃還是脹,痛都會影響到背後,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招,真的很痛呀~

我忍我忍,我按我按,我走動我走動,
全為了快點把氣排出來,
只差沒有躺在床上翻滾了...

他要回家前還問我要不要買胃散,
因為狀況好很多,自以為會慢慢好,
就說不用。

但狀況好一點,眼睛痛就變得很明顯,
等他回來,胃脹痛又開始了,
一波波來又回,其實胃裡有一個大海吧....

無法再忍受,決定出門找眼科和買胃藥...

很好,晚上沒有門診我早該想到的,
但仍抱著一絲絲希望,希望有一家佛心開門的眼科,

沒有,就是沒有。


放棄,去買胃藥,藥劑師人很好,
介紹我快速消胃脹氣的藥,還馬上倒水給我服藥。

但騎車的過程中,都會有一波波的痛,
痛到我咬著下唇或者會用力按壓著煞車,
反正如果出力可以移轉一點痛的注意力,
我就想要出力。

回到家,過了很久,藥效好像發揮了,
有時候不痛了,有時候又來一下,
熬到十點了,大麥帶我出門吃點東西,
喝了一點粥,不敢吃多,吃的期間又隱約的痛,
覺得自己表情很難看,因為汗溼,整個人很醜。

說也奇怪,吃了一點東西,前後也不過二十分鐘,
騎車回家的時候,胃平復了,好像那片大海就平靜了。

感覺是假象,以為不痛,可能等等就會痛了,
一直有這樣的預備心態,但,真的不痛了。

放鬆下來就想睡了,快速的梳洗,
也不多耽擱的吹乾頭髮,以為可以好好睡了,
目瞅的痛,也不放過我,一直想扳開上眼皮,
可是我扳不上去呀 = =

若干年前也曾在騎車時,有個細碎的物體飛進眼睛,
當下佷痛,忍回家,覺得這樣不對,
姊姊就載我去看眼科,醫師很熟練,
一下就把眼皮翻上去,因為醫師戴著單眼放大鏡,
馬上用細夾子夾出細碎物體(小石子之類的),
因為有傷到眼球,還上了一下噴霧藥劑。

大概有過這樣的經驗,就覺得這次也是,
不過我前一天,隱形眼鏡戴太久,
不知道這有沒有影響。

總之,明天早上如果沒有好轉,
下班就會去看醫生了。 哎哎。

痛。


2012/9/23
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