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數日子等假日,
然後數日子等大節日,
再數著日子,等著我的解脫。

我朋友說的對,真的有受大麥影響,
也要清楚知道自己沒有那個條件,
不可能這樣自由。

這份工作沒有不好,只是時時被鎖碎的事絆住,
又一直被時間追趕,常常坐在位子上捨不得去廁所,
我可以一個早上只喝一杯茶,還是吃早餐時配的茶,
又或者再多一杯茶,只跑一次廁所,
又或者跑過一次了,再彆到中午要外出買飯了,
忍到回到公司才上廁所。

對身體不好,我知道,
但真的會捨不得離開座位,
好想快手快腳的把手上那份工作送出去,
不想下午再看到他。

今天早上眼睛還是很痛,
好友就叫我下午請假去看眼睛,
可是工作做不完,還是忍忍吧。

到了下午,一些突發狀況,
搞得我腎上腺素激發,
手緊張到發抖,也忘了眼睛的痛,
不過,是真的沒有早上那樣痛了。

下班騎車時,就隱約的有一點點痛,
但沒有昨天,和早那麼痛。

吃飽後去看眼科,沒有太多人,
所以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但或許叫號機制有所不同,
上一個號碼是55號,再跳一個號碼就是我了,
等到跳號時,大麥深吸了一口氣:怎麼會倒帶?!

哈哈哈哈,我們兩個都以為終於換我了,
怎麼知道號碼跳到12號~哈哈哈~

醫生很急,很急著下結論,以為我是戴隱形眼鏡而眼睛痛,
搞得我也要很快的解釋,是星期六戴眼鏡,
星期天才覺得眼睛痛。

然後他就翻開我的右眼眼皮,再翻左眼眼皮,
但他技術沒有很好耶,覺得他沒有翻很開(是要多開?),
翻開後,說我眼皮很多砂,問我是騎車上班嗎?

走出診所,才在想要買洗眼液洗眼睛嗎?
印象中,好像曾經有新聞報導過洗眼液對眼睛不好,
剛才去查了一下,果然有這個新聞,
請點他 公視新聞 。

那我還是乖乖的點眼藥水就好。

現在才想到,醫生也沒有說點完要不要再回診耶?
哎唷,對這家眼科沒有好印象,等點完如果還有疑慮,
還是回中和興南路那家眼科去看好了。

就繼續數日子,數著可以領中秋禮金的日子,
數著可以連休三天出去小旅行的日子,
就怕小旅行還沒成行,又一波忙碌到翻過去的工作來臨。

呼~

再數四個月,我就輕鬆了,加油。

晚安。
 
 
2012/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