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外甥女在華陀扶元堂打工之後,
我們家竟然悄悄的升級了,

我是指,吃的保養品。


我媽開始喝燕窩,外甥女買了珍珠粉孝敬她媽媽,
還有枇杷球給我爸。

最近她的店隔壁來了老行家,
大概是為了Social,她買了每週一日纖給她媽媽喝,
她媽媽─我姊姊,很愛妹妹,所以就叫我拿回來喝了。

非常感謝,我拿了十包珍珠粉,
想試吃十天看看,如果真的有白晳,
皮膚有變好(我記珍珠粉成份可以養肝,我再查過)
那我會願意花大錢去買珍珠粉來保養的。


期待自己愈來愈健康,美麗。

(但其實先健康瘦身最重要)


好,我要去看三個傻瓜了,晚安。再會~


201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