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時,大麥問我還不寫文?

嗯...暫時沒什麼想寫的,該寫的食記,照片都沒整理出來,
二間港式飲茶沒有照片,也是可以寫的,就...沒想寫。

只好來寫日記。


下午一時的心血來潮,開始動手洗廚房,
洗著洗著有點無力,太高的地方需要椅子來輔助,
那台櫻花牌抽油煙機我也洗的很心虛,
因為不知道怎樣洗才算真的完全洗淨,
於是忙了快一小時的成果是表面上整理的頗乾淨,
及我的高度上能刷洗到的牆面也算ok。

但還要再將拆下來的油煙網洗淨裝回,
也要拿高一點的椅子洗高一點的牆面及抽油煙機的上方,
光是用想的,都忍不住皺眉了,因為不知道怎麼洗才算真的乾淨呀...

廚房下方的鍋碗瓢盆要重新刷洗歸位,
還要處理過期的調味料等。

再整理冰箱內部不要的食材,也要刷洗,
再將地板擦洗過,這才叫真的洗好廚房。

盡可能的早點完成,有動作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總比一直口頭說說,任由廚房髒下去的好。


最近的大事,就是明天要和一位新朋友見面,新朋友要帶我去新北投咖啡店,
待我去過之後,就可以帶別的朋友走一走,意思是我可以去新北投好幾次,哈哈。

這不是第一次和新朋友見面,在很大膽這一點,就比較像雙子座了,
很樂意和投緣的人成為朋友,即使平時連繫方式只僅止於網路上,
也很想見上一面,吃一頓飯,有些人後來會繼續連絡,雖然不是那麼好約見面,
但一樣會持續關心著對方,但有些人就慢慢的淡出生活,
我總想說一句:緣份啊。

對於明天,有點50%的期待,20%的開心,30%的平靜,
平靜是因為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約出來見見面,敘敘舊這樣。


我是個奇怪的人,在一群人熱鬧歡笑的時候,那當下我常常會抽離,
靜靜的觀察每一個人,感覺自己不屬於那裡,有點孤單又很習慣這樣的情緒,
和愈喜歡的朋友家人在一起,愈容易放鬆自己,也就愈容易愛睏,是不是很奇妙??



呼~愛睏了,感冒後,體力明顯不足,晚安囉~


2014/09/23

365-317之所以明天晚上回家,就要立馬處理照片和馬上寫文,
不要拖稿,我不想讓新北投咖啡店沉入池水中呀~~
(池水,是因為...我的稿債,還不至於變成大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