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聲明全文如下:

在家母(陶王慶蓉女士)與我、以及親友的陪伴中,陶大偉先生于 2012年9月12日下午3點安然辭世,蒙主寵召。家人與我縱然萬般難捨,也僅能面對接受家父(永遠的陶叔叔)淘氣轉身,幽默神隱。這些日子以來,家母與我非常感謝各方的關照與祝禱,也希望朋友們能夠理解與包容,現在我與家人需要一些時間與空間,相互扶持,重整思緒,才能重新啟步走向未來。家母與我最大的祝願,是期盼所有朋友們得享最大的平安與喜樂。家父一生謹守「簡單素樸、不麻煩人」的處世原則,我無以懈怠。面對所有朋友的熱情與關懷,我無以回報。謹以此簡文期求所有朋友的諒解,同時致上我與家人最高的謝忱!

 

下班前看到 這則新聞,馬上眼紅鼻酸。

「嘎嘎嗚啦啦」是我記得的他;
和張小燕、孫叔叔是永遠的黃金組合;
最愛看他和孫叔叔演的電影;

從來沒有想過,也不願意這樣想,
這三位在我人生很重要的大明星會離開人世。

忘了自己年紀漸長,帶給我歡樂感動的他們也會年老,
人生就是如此,生老病死,再怎麼不捨也是要說再見。

陶叔叔再見,雖然我們不相識,
但從小我就看陶叔叔孫叔叔小燕姊的電視長大,

謝謝您。 


R.I.P.
 

回家路上,想了一下,哭了一會,
肚子還是會餓,還是能和大麥說說笑笑,
這就是人生,不會因為誰離世而停止轉動。

又難過又感慨。

活著的我們,要對得起自己,
要努力要有愛的活著。

哎。


世人永遠會記得911,可怕的美國恐怖攻擊事件,
台灣人永遠會記得921,慘痛的地震事件,
4/1是愚人節,也是張國榮的忌日,
9/12,是陶大偉叔叔離開大家的日子。


2012/9/12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