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法不對也不要介意,謝謝。

有慢慢被洗腦的跡象,長期以來一直是蘇菲魚的忠實讀者,
從她那裡認識很多我不會知道的品牌,
最近被燒到的是一個包包,Balenciaga-mini-pompon機車包,

她買了一個純黑的迷你機車包
寫了篇早秋的法式簡約優雅
 
超心動,如果你問我多少錢,我也答不上來,
上次認真研究的結論好像是要3萬元以上。

某日,待我的年齡與經濟與此包相符合,
我又有需求的話,我會去買下他的。

還有早先的一篇How to Wear in Summer
介紹了藍綠色的迷你機車包。 
也介紹了Toms鞋子
最經典的就是紅色Toms
我也好想入手一雙。

現在臺灣ABC-MATR也有在賣,
或許哪天手滑就下手了,
但季節過了,就心動別的,
畢竟這雙鞋,看起來最合適在春夏時候穿。

 

雖然才剛步入秋季,太陽開始提早下山了,
一樣是六點步出公司門口,明亮的像白天再也不復在,
開始要迎接冬天了,以前不喜歡冬天,
喜歡夏天,有剉冰、游泳池、西瓜、溪流的夏天,
或許是在學生時期,夏天總是擁有最多最快樂的回憶。

現在喜歡冬天甚過於夏天。

於是開始接收秋冬新衣、新鞋的訊息,
從去年唸到今年的雨鞋需求又開始強烈了,
噓,要噤聲,不能一直唸。

沒有什麼意外的話,大概會在bonjour.shop下手,
 
 

這兩雙中選一雙。

 

說是清單,其實就是慾望,

常常覺得有比花錢買東西更重要的事,
像是健康。

今天Lisa分享了一張照片,
 
 
 
我算了一下 bfb56b8216b196aff703a6f0.jpg 
我所要努力的剛好相同於我的歲數。
 
無言啦。

所以說,What list裡最重要的一項,
就是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吧!!

(一整個是達不到的夢想)呼。

晚安。


2012/9/11
(默哀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