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個週末比較有意義一點,
星期日要去做志工。

一個月一次,雖然蔚尹不在,
大家的愛心都不減。

上次問她那些志工怎麼認識的,
原來大部分都是父母從小就帶著一起做,
就像蔚尹這樣,也有些朋友是受到感召,
那大概只有我一開始是有目的的,
現在,那個目的已經不太重要了,
如果難關過了,我還是會繼續參與。

桃姐這部戲雖然著墨於僕人及少爺之間的感情,
可是我覺得反映出很現實的社會問題,
老人家不管是出於自願非自願,
有錢就住好一點的老人療養院,
沒有錢就住小小的隔間,沒有隱私,沒有安寧。

結論是:要多存一點錢,要讓自己健健康康,
    如果老了,另一半還在,就互相照顧到百年,
    但如果需要別人照顧,也不用住在太差的地方。

咦,我的結論太奇怪了嗎?
原本的走向應該是?

嗯,原本的走向應該是要好好的奉養父母,
不要讓他們老了到療養院去住。

那這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所以就不用多說,
但對於自己,就要認真一點。

 

扭扭,扭扭,扭扭

好煩哦,提不起勁呀,
我討厭自己的痴肥,
但都只會說說而已,
煩呀~~~~~~~~



我扭~我扭。 唉。


我最近很愛玩FB的遊戲XDD, 
沒哏的人沒話說了,去玩遊戲去,BYE

 

2012/8/17


PS. 我前天的文章好多人點閱,我猜因為我有寫麥麥幫的事,
  還有貼圖片,所以輸入關鍵詞,我的文章就出現了,
  才會有那麼多人來看吧~  不然這裡,一直都是自己寫爽的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