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荒廢有二個月以上了吧?可能都有三個月以上了。

對於在電腦前一個人運動,覺得好無聊,
偏偏我努力的那二個月,小紅不來就一直沒有瘦還變胖了,
太沮喪,覺得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當然懶墯是最大的原因,所以我暫停了。

然後看著自己的肚子日益漸大,其實裡面可能有一隻超大蟲,
我想去看肥胖科了,想知道我真正肥胖原因,
如果能幫助我健康,那就太好了。

這幾天生理期,肚子一直在痛,不時的抽痛,
隱約的抽痛,結果工作也不給力,還要來湊一腳。

今天接到一本改刷,內容頗多,其實內容多少都沒關係,
重點是時間,今天給,明天要送,那要做出來,時間就是必須的。

中午大麥又很Sweet的送午餐來,他看我嘟嘴就問我怎麼了,
就跟他告狀了一下,他也不能幫我做什麼,
就用俏皮的方式安慰了我:那去罵他呀!

哎唷,就不可能的事,我也知道這就是工作,
抱怨多了也沒用,呼~


工作不給力,身體不給力,好里佳在情緒上還有人給我力XDD。



BIG麥~愛你,謝謝你。(抱)


201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