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水果,什麼水果我都吃,
哦!講太快~我不吃榴槤,不喜歡楊桃。
其他大部分的我都吃,也喜歡吃~

水果大排名,第一名是葡萄,我知道很多人會說太甜或太酸,
但我真是超級愛,最愛那種皮薄可以直接一整顆吞的那種。
第二名是西瓜,第三名是荔枝。

其他的就不用排了,我都會吃,也愛吃!
男友不愛吃火龍果,因為覺得沒味道,
可是火龍果真是很方便吃的水果,
切開後,輕輕一剝,果肉與果皮就分離了,
比切開後的柳丁還好剝咧~

前陣子去樂華夜市,看著紅色火龍果忍不住買來吃,
事實上是很不划算的價錢,小小一袋三種一百元,
除了火龍果,其他都賠錢買的 = =

以前因為到過馬來西亞及普吉島,
很幸運的吃過紅毛丹,像荔枝的口感及甜度,
但真的很多毛,而且甜到螞蟻一直來糾纏。

在台灣時也吃過山竹,山竹口感甜度和紅毛丹、荔枝很像,
但紅毛丹和荔枝比較容易手黏,山竹比較乾爽不容易手溼又黏。

水果中的夢幻逸品,我覺得是草莓!
照理說應該是櫻桃或水蜜桃,但這二者只要花點錢就可以買到品質好又好吃的,
草莓有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感覺,你花錢買到時也不一定好吃,
想吃到大顆又甜又香的草莓,我覺得這就是夢幻逸品!

今年吃到的水果很多,有吃到釋加、水梨、鳳梨、棗子、橘子、
哈蜜瓜、葡萄、西瓜、荔枝、火龍果、奇異果、柳丁、
香瓜、木瓜、龍眼、芭樂、小蕃茄、香蕉及一口榴槤!

已經好幾年沒吃甘蔗了,可能老了,牙口沒那麼好,
也可能覺得啃甘蔗很無趣,吃個半天,才喝一點點汁,
直接買杯甘蔗汁就好,但又太甜,所以甘蔗變成很少吃到的水果。

我還沒有吃過一顆酪梨,但有喝過酪梨牛奶,
口感很奇妙,吃不出什麼水果香,
不算真的吃過酪梨,有機會也想買來品嚐。

好友企鵝有分享過番石榴給我吃,以前一直以為番石榴就是芭樂,
不知道哪天才知道這二者無關,而番石榴是內涵小小顆紅色果肉的水果,
酸酸甜甜,但取得很麻煩。

說著說著我嘴饞了,要去吃媽媽買的牛奶鳳梨~~
(流口水)


2014/08/09

365-272之一直在想,今年有吃到一整顆的蘋果嗎?突然好想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