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生日快樂!




今天難得準時下班,明天還要到公司去打拚。


晚上去大安路看醫生,有位小姐走出門口時,
戴著帽子和大墨鏡,長相很像某位明星,
我有很努力認一下,但身高比例又很不像我想的那位,
但如果不是明星,又為什麼要做這種打扮,
改天我也來試試看,在夜晚戴帽又戴墨鏡,不知道什麼感覺。


進了診所,感覺來就診的人都很時尚,
有一位小姐穿著白色透膚的雪紡紗襯衫,
配著刷白的淡藍色牛仔短褲,就連內在美也是一種呈現,

不是純內衣的內衣,黑色內在表,還有點反光的材質,
嗯,我好像看的太清楚了,但小姐沒有在怕別人看的呀,
那我就大大方方的看,我也沒有別的念頭,
純粹覺得在診所看到時尚,感覺很新奇,
或許診所設在東區的關係吧。

還有另一位小姐,皮膚曬的黑亮,不是炭黑的那種,
是比小麥色再深一點的黑,穿著有夏天風情的肩帶背後交叉的藍色高腰傘裙,
帶著藤編包包,把手上還綁著絲巾裝飾,很是有型。
(對,我不是說漂亮,是說有型)

二位小姐有一個有趣的共通點,
一個問吃藥一定要睡前吃嗎?
因為她睡覺時間不定,診所護理人員回她,
只要你在晚上吃一顆就對了。

另一個問一定要在餐後吃嗎?
因為她一天只吃一餐,
診所護理人員回:那你就6~8小時吃一次,
所謂三餐,只是方便你們定時吃藥。

是愈時尚的人,吃飯睡眠愈不定時嗎?


明明是診所,我卻覺得自己來到花花世界,
真的很有趣,比夜店還更有趣,哈~


晚安。明天要去加班~

201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