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會有人傻傻的以為這標題會是豔陽沙灘海浪吧?


是某人一直叫我和他一起看韓國恐怖片「魂:著魔少女」,
我本來就很膽小呀,看完就心驚驚,
雖然我只看了最後四十分鐘,就好像自由落體一樣,
我都不懂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呼,好驚!!

為什麼只看前四十分鐘,因為某人很可愛的說:
「從這裡開始,我覺得更可怕的要來了,
 所以我決定等你回來一起看。」

害我一直笑,明明我們剛開始交往時,
不愛看鬼片的是他,然後很怕又一直在看的是我,
現在反過來了,這部片子他一直叫我看,講很久了,
最後他決定自己看,那...沒想到他還是會有一點怕,哈哈~

眼看好兄弟的月份又來了,我就好驚,
怎麼那麼沒膽呀,太奇怪了。

Ps.這部戲我沒有要推薦的意思,大家不要沒事嚇自己!


 

媽媽回中和了,今天和她通過電話,
才知道南澳的家真的被土石流淹掉很多了,
她為了想先搶救一些東西,徒手挖土石流,
又勉強鑽進鑽出的,人都累病了,又全身痛,
好辛苦,礙於工作,我也不能去幫她,
可是想到去到那裡,也沒有地方過夜,
就覺得很無力。

明天才會回家和她討論情況,
呼~ 希望整理的進度順利。



晚安。

20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