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抓圖。一樣的亮度。

超級月亮現身。 ←新聞請點他。

今晚有超級月亮,比平日滿月圓更大更亮,
是月亮靠近地球最近的時刻。

昨天就覺得月亮好大好清晰,
今天就看到新聞報導,晚上的月亮會更美麗。

吃完晚餐,走到大馬路上,看到一位小姐對著高樓方向拍照,
還在想,高樓有什麼特別的,抬頭一看才發現在拍月亮。

和大麥飛車回家,他拿單眼我拿小DC,
最後全敗在器材不足。

  
這我拍的。
 
月亮真的很難拍~好扼腕哦~
大麥說:那就把美麗的月亮放心裡,
    去看看別人分享的美月吧。

 

今天早上起床做了早餐,又睡回頭覺,
頭有點痛,喉嚨也是,我想晚一點要吃感冒藥了,
今天因為睡太晚,完全忘記吃中藥這件事,
是說也超過了上個月的經期時間,
再喝完七天,沒反應就要去大醫院報到了,
雖然我很不想,但為了身體,這是必須的。

只是,在生日月份去大醫院報到,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做人要那麼樂觀嗎? = =)

 (翻個身再睡)

哦,不是啦,是今早做了很奇特的夢,
這是第一次我非常想把夢完整的寫出來,
〈降世神通:最後氣宗〉有人看過這部片子嗎?
 男二角之一是《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
這部戲我大推(哦,好啦,不是來推薦電影的)
而是我夢到的劇情是偏向這部片的呈現,
並不是哈利波特的路線。

因為戲裡的劇情感動了自己,
最後醒來是劇情走向崩壞的時候,
整個很想醒來再重新夢過一次,
嗯。 如果真的有夢中的世界,
我真心希望走偏的孩子會走回正道,
一如以往的邪不勝正。

改天來介紹一本書,〈迷時回〉作者:劉芷妤
我想我多少有受這本書影響,你創造出的故事,
或許自成一個世界,那我希望我創造出的故事都能有好結局。

不要有被我遺棄的夢。 我不喜歡這樣。



好,我要去看恐怖片了。




大家晚安。


2012/5/6
(你到底在跟誰說晚安?)
跟,寥寥可數的讀者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