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觀察了一件事很久,不懂這種像皇帝與後宮的事是怎麼發生的,
但我覺得,變成灸手可熱的那個人要負大半的責任。

人緣太好不是問題,問題出在哪?
出在對待每個人的方式,有所不同或誰比較特別,
那就會出現正宮和後妃搶人的戲碼了。

只是,為什麼要做那個人緣很好的人心裡的NO.1?
為什麼要做唯一,而不是大愛?

好啦,這是我的疑問,
或許人緣很好的那個,有不同的魅力,
但做個朋友要那麼有哏,也太有趣。

 

不知不覺,本人要滿35了,
雖然今年農曆上寫著屬蛇36,
很沒有那個FU耶~

我很想在今年變成一尾美麗的蛇,
明年債務還清後,開心爽快的當個美人蛇,
但沒有毒蠍心~

想要美美的健康的,快樂的過下半人生。
在那之前,我要先真心的感謝我娘親。

感謝娘親懷胎十月將我生下,
感謝娘親將瘦弱的我養的肥嘟嘟,
邊叫我減肥又邊幫我買衣還一邊把我餵飽飽。
感謝娘親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感謝娘親將我保護教育的很好,
無限的感恩,永遠愛您。

喜滴~明天是我農曆生日,
沒什麼了不起,真的。
很了不起的是生下我養育我的那個娘和那個爹,
很了不起的是願意照顧我疼愛我的姊姊哥哥妹妹。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要去買蛋糕來吃,哈哈)

 

昨天醫生開的藥,藥效太強,
我以為晚上吃的藥比較強,
沒想到連白天的都能讓我昏睡。

而且,好有用,現在除了有一點咳咳,
喉嚨還有一點癢,其他的好很多,
又十點了,我要去運動、洗澡、吃藥,睡覺。


晚安,各位。

謝謝天天收看我胡言亂語,關心我的大家,
愛你們~ 啾~


2012/4/26

 
ps.感慨我生日的同時,事件竟然也悄悄滿三個月了,
  我還沒有去申請保險,提醒自己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