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好日子。 35年前,我出生了。
於是我想保有好心情,一早起來梳粧打扮,
吃飽飽的早餐,買生日蛋糕給自己,
雖然買到的和自己想的不一樣,
也是屬於我的,生日蛋糕。
晚餐由我指定,大麥快遞送達,
感謝大麥,我吃的很滿足,好開心。

和同事也處的很好,也傳了簡訊給媽媽表達謝意,
璟璟幫我拍了全身照,我看到照片後,感到難過,
更快的是提醒自己,你的模樣,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要時時看著自己的樣子,要加油。

我想不到這樣的好日子,還能怎樣表達我的心情,
只有滿滿的期望,好想快點還清債務,
好想快點看自己瘦下來健康美麗的樣子,
有好多事好想做,急不得,只能紮實的一步步來。

其實,是很平凡的日子,可以大吃大喝瘋狂的過,
也可以平淡滿足的過,出生很重要,
但持續生命的精彩,更重要!


 

hi~親愛的yachun
今天的妳仍然不健康,不美麗,

還在感冒生病,還是會打呼吵人清夢,
還是肥滋滋圓嘟嘟,債務還等著你還清,
加油呀~

明年的今天,希望你過的很好,
希望你的心願都能完成。

我愛你。 啾~

 
 
2012/4/27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