欵。對。 今天沒有哏。
說眼花花就是眼花花。

感冒+過敏+休息不足
    ↓
  飛蚊很明顯

  鼻子塞住不通
  眼睛發癢痠痛

@@我明天不要騎車上班了。好累。 




    


不太好的習慣,但情緒過了,二人氣氛和樂了,
我才敢把不開心的事講開。

不然,當下對方根本不理你,
說講開,只是讓空氣更沉默,
雖然,相處不該是那樣。

我有認真想過,因為天天在一起,
所以容易生厭煩?

隔個一天、二天再見面,
好像心都放柔軟一點,
眼神有熱情,話也變多了。

所以,結婚的夫妻怎麼辦?
真的有一天、二天各自去放風嗎?

(認真思考)


那,會因為相處太多而起磨擦的我們,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雖然不想去,但今天去看醫生了,
最主要是脖子上,前一星期長了一顆小硬球,
護理同事說像是皮下囊腫。

這兩天感冒,變大了。!!
好像不太對,會擔心,今天就去看醫生。

在看醫之前,同事有講,
除非去大醫院,不然診所醫生,
也只能給一個大概的答案,
又或者要你觀察二天。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怕死? 不是。
怕生不如死,怕要長時間、大把金錢治療,
然後還治不好,過著很痛苦又要很正向思考的日子。

為什麼苦不能說苦,痛不能說痛,
還要逼自己好正面。

因為,苦不是你一個人,痛也不是你一個人,
你是身心,愛你的人也跟著受折磨。

疾病難預防,你只能做好本份,讓自己健康,
人生吶,真的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都無法知道,要好好珍惜當下。

那,讓我去吃開心一點,玩快樂一點,
睡爽一點,和相愛的人再多一點時間相處,
好吧。?


BTW,醫生證實了同事們說的話。

我問醫生會不會鼻子過敏引起感冒?
醫生說:不會,是感冒使你的過敏現象更嚴重。

醫生有細細觀察,溫柔觸摸我的腫塊,
頗肯定的說:應該是淋巴結。

也問了以往沒有發生過,
現在為什麼會有?

醫生回:可能附近某處在發炎,
或皮膚表面發炎引起的淋巴結。


雖然我沒得到很確切的答案,
(也是沒聽懂,可能上網搜尋資料會更完整)。

可是小小的安心了,
醫生也有說等感冒好之後,
淋巴結會消下去,
如果沒有消就要去檢查。

沒想到我的同事們很優秀呢~

還有還有,醫生有交代,
請睡眠要充足。
(正中紅心,我這兩星期沒睡好,
 真的要好好的睡呀)

是說,藥效好強,
媽呀,我要昏睡了。晚安。


201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