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雜七雜八的生活日誌吧。

*

五月的母親節快到了,大家都想好要送媽媽什麼了嗎?
我想送媽媽高絲的黛珂美白產品-瑩潤粹白集中精華,因為陶子代言保溼液的關係,
讓我注意到這個牌子,認真的研究後,發現是個有口碑的牌子。

我啊,以前皮膚真的白嫩,但20幾歲的時候對於保養很沒概念,
又懶得去研究,所以現在白是白,但班班點點也很多,
又因為長期沒有認真保養,毛細孔變粗大,我一直很苦惱,
原本只是想買收斂毛細孔的化粧水,但研究黛珂的產品後,
發現肌耀未來的基本款保養讓我頗心動,想買的真是無限多,
在替自己買進那套基本保養之前,要先買母親節禮物給媽媽~

**

夏天到了,小念仔又開動了減肥列車,我也偷偷的跟在後面了,
只是腳步又慢又緩,我實在不懂自己要用什麼方式來減肥的好,
眼看自己生日都要到了,從過年後的預告減肥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
一點進展也沒有,唉,說來說去還是跟身體最基本的機能有關,
新陳代謝差,小紅又不準時來報到,我也無法裝作不在乎,
我,這星期如果有準時下班,一定會去大醫院抽血檢查順便拿調經的藥,
講出來,其實是給自己壓力,不然我又會拖拖拖了。

***

五月天今年的DNA演唱會,九月在台北小巨蛋,八月在高雄巨蛋,
嗯,我其實有煩惱到,極有可能一個人和外甥去看演唱會了(但外甥
說同學也會去耶,哎哎),為什麼今年愛五月天的夥伴不見了呢?
因為五月天的活辭典(好友lires的好學妹)有著一些對未來的生涯規劃,
於是乎今年她不能參與最愛的五月天盛會了,那學妹不在對lires是有打擊的,
她說:失去了樂趣。我也想過,學妹不去→lires不太想去→大麥的意願可能也不高了,
那最後,我要去的意願也會受影響,雖然我是愛五月天的,但嚐過有同好一起快樂看演唱會,
再回到一個人去等待,一個去看演唱會,啊啊~怎麼想都無法忍受,唉~
雖然還沒開始正式訂票,但這種事要先想好的呀,等開始訂票,
可沒有讓你慢慢思考的時間啊,五月天也是很熱門的!!

唉唉,我急呀~ 還是希望會有夥伴跟我一起去開心。

****

話說,前二天從報紙夾頁中,看到一份研習團的課程,很認真的研究,
都差點花錢去報名了,因為想找朋友去,但朋友礙於一些理由不能一起,
當天晚上,竟然讓我發現第四台有一台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製作的快樂健身房,
我跟著做了半小時的運動,意外的達到運動的效果,看起來很簡單且沒有要用力的動作,
竟然讓我流汗而且感到大腿痠軟!於是,不想花錢的我馬上決定,
就算沒有天天,也要一天有四天是要跟著節目做上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運動,
雖然很想以瘦身減肥為目標,但現下讓自己增加新陳代謝,
讓血液循環變好,每天都因為運動而感到開心,
就像偶爾在吃完早餐後,趁還沒到上班時間,而在附近走個十來分,
整個感覺差很多,氣色會變很好,心情也感到愉悅,
在這樣的情緒下工作,感覺也更專心!

雖然有點自說自話,甚至像催眠一樣的感覺,但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不想一直被取笑或被唸又或者是被擔心的人!

*****

宅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大麥曾想帶我出去走走,問我想去哪裡?
看電影或者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嗯~還真想不出來呀!
有一點點無心吧,就覺得在家附近尋覓新的好吃的店面,
然後偶爾大賣場逛逛,買最喜歡的冰淇淋回來吃,
其他時間,他玩他的電腦,我看我的書,
無聊的話就來亂他,大麥近來玩了幾款新遊戲,
雖然我並不想玩,但我可以在旁參與,
不玩怎麼參與?因為遊戲有點有趣,看他手忙腳亂的,
要一下子建造基地、武器及人力,要防禦及攻擊,還蠻好玩的感覺,
我就是那種可以在旁邊乾喊燒的人,哈哈哈哈!
會讓我也想試著玩玩看,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舉手投降了,哈哈~

然後近來籃球和棒球的球季有重疊到,於是偶爾看籃球偶爾看棒球,
二者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棒球,比較看得懂啦!
昨天興農牛對兄弟象,兄弟象終於破了九連敗,真是可喜可賀!
還是曹錦輝首發投球耶!

這樣的日子,算無趣嗎?
我知道要出去走走,因為人事物和環境的不同,
為彼此帶來更多新鮮感或者製造更多的快樂回憶,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也很好,順其自然,
不急也不刻意要有什麼的生活體驗,

這樣真的很好~



以上,是我在假日的碎碎唸,
希望可以早點瘦身成功,
身體可以愈來愈健康!

也祝大家過的愉快啦~


ps.我看了韓劇大老婆的反擊的劇情簡介,也看完了最後一集的內容情要,
      原來這部戲會拖那麼久,且關係如此複雜,況且最後大家都會有好結果,
      之後播這電視劇的時間,我會挪來看書或做運動,我不想再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