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壽星哥哥的福,呷飽飽。
一站上體重計,有點想暈倒,
我的晚餐其實只吃了一碗飯,
喝了一碗湯,菜也是正常份量,
沒有特地多吃哪一道。

我很努力的想,何以前兩天量的體重,
和現在吃飽的體重量起來可以差到3公斤?

很認真的想過之後,是黃金先生的問題。
我這兩、三天,有點上不出來的感覺,
真的是大複便便了。

我妹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在認真減肥,
呃。嗯。

假設我和某人吃一樣的東西,可能比他少一點,
運動量也一樣,但我還是不會瘦,
又或者說瘦的很慢,不快,沒進度,
更何況,我的運動量一直不及標準。

我到現在還很熱衷按摩這件事,
腎經、膽肝、子宮、肺部。

做這件事,不會讓我瘦,
但會讓我健康一點,新陳代謝好一點。

沒有特別忌口也是真的。
我做不到不吃美食或自己想吃的,
我能做到的只是吃少一點,
那樣子,會瘦到另一半。

因為我少吃,他沒有伴,吃東西沒意思,
他也會跟著我停下來。
最後餓到他,瘦到他XD。
也沒什麼不好啦,但我不喜歡"餓到"這種感覺,
更何況是讓自己心愛的人餓到,
我更不樂意。

飲食上不想做太大改變,那就只好勤運動,
現在很懷念小戴,一星期可以上二次就更好了。

唉。

 

好吧,來插花,說個有趣的事。
妹妹因為一些因素,要茹素三天,
今天媽媽煮了大餐,她不能吃,極其哀怨。

要下班時,我打電話回家,
問她怎麼不去幫忙?

她說,因為有燉豬腿肉,
她在後面聞到受不了,
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
傻傻的問她,你討厭肉味哦?
她回:我會忍不住想吃啦!!
我才意會到,今晚對她會是多折磨。

回到家,媽媽叫我端菜,
打開紗窗門之前,我妹在我背後說:
可惡,她炒螺肉!!
(哈哈哈哈)
她的哀怨,非常明顯。

吃飯時,大家都很壞心,
一直說肉好香,魚好鮮,湯好好喝~

她好可憐,但又不能破戒,為了安撫她,
就答應飯後帶她去買逢甲的地瓜薯條,
和鮮奶粉圓以慰口腹之慾。


飯後,媽媽說,妹妹今天不知道用眼神殺了她幾次XD。
壽星哥哥比較晚回來,知道她要茹素不能吃葷,
也是很故意的說:哦~好好吃哦~都吃不到~

她都快起肖了,好口憐哦~
她說,等星期天結束,她要大口吃肉。

其實如果要茹素,這樣的心態是不可以的,
在飲食上茹素,在心態上也要禁慾,
今天生日大餐就是對她的考驗呀~

雖然她有慾望,可是她很堅持,
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菩薩看到這一點,
也會原諒她的。 ^ ^



夜深了,我愛睏了,
晚安。


2012/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