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璟璟出門買飯時,我口沫橫飛的把昨晚的想法講給她聽,
她很實在的問我:那你想聽到什麼? 什麼才是你想聽到的?

 
晚上和大麥吃飯,他說了些什麼,我沒有回應,
他問我在想什麼,怎麼不回應他?

我在想,我要怎麼跟對方講,
我想要求的賠償,還有要約在哪裡?

大麥說:你把支出算一算,告訴他金額,用轉帳的,
    有什麼好見面的,不用見了,還要等當事人放假咧。

還說,要我把精神賠償也計算進去,估一個價,
錢,可以讓我遺忘那些痛苦的回憶嗎?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把我的感受到回憶輸入到對方的心裡,
只是要他明白,這些日子我所到的折磨。

即使,初步分析研判表上面寫著雙方都有錯,
那百分之五十的錯,更讓我有苦難言。

「有錢可以拿,人家願意賠償你,你還有苦難言。」
如果有誰會這樣告訴我,我真的會很冷靜的告訴他,
等你遇到和我一樣的事情,不要忘記你現在的想法。

世事都是這樣的,你不是對方,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他所感受到的是什麼,但我們永遠輕易的評判對方的事情。

什麼時候,我才學會不要輕易評判眼前看到的事,
有更多的事,是我不知道的。

感覺,是我的感覺,不要用自己的評判去傷害別人,
這是車禍事件學到的事件之一。

  

所以, 你問我想聽到什麼?


或許不是我想聽到什麼。
而是我希望這件事最後有什麼結果。

而那個結果,足以讓我放下傷痛和可怕的回憶。
讓我可以慢慢的忘懷,再度成為一個有自信的騎士(笑)。

或許,最後的最後,我真的不會見到那位讓我生命出現這個大意外的小孩,
也不會見到那位辛苦無奈的父親。 感覺很奇怪。

從車禍到現在,我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是不是不見,對我會好一點,
我不用記住他們的長相,
然後我在深夜的惡夢裡見到他們。

我不知道事情會怎樣結尾,
我,還在想。

 
晚安。


2012/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