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住中和,今天從南勢角捷運出發,
坐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大約58分,
和平時一樣,走到板南線等車時都大約8:03了,
但我想換個不一樣的路線走。

記得民權西路站會接到忠孝新生,
決定就不下車,坐到民權再換車。

到站後,發現人不多,
尤其是到新蘆線的人,真的不多,
一路走著,我快要以為自己是非假日在上班了。

結果,從民生到忠孝新生,有四站,
看起來不短,坐起來時間有拉長,
但差別在車廂人不多,不會人擠人,
不像台北火車站到忠孝新生站時,
勢必要用擠的擠上去。

有一點用時間換空間的感覺,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人撞人,
能擁有悠栽的心情上班,
真的很奇妙。

 


終於,我收到了鞋子會寄出的通知信件,
左思右想,我真的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耶,
平時穿的很休閒很普通,
但心裡一直很嚮往淑女或有型的穿搭。

加油吧~瘦下來買好看的衣服更讚!

今天有多喝一點水,上班時也走了一段路,
這樣子並不足夠,一天該有的運動量,
盡可能的增加囉~

加油!!


Photobucket 

每天期許自己,為自己多一點努力,
即使在容貌上,穿著上,
都能為自己多增添一些魅力。

我想要美麗健康,讓愛我的人更愛我,
更愛自己,加油!!


201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