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認真的來一把了。

前陣子因為車禍的關係,瘦了。
但,最近,好像。 嗯咳。

四月中旬,可能會和大麥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七月份是小念的婚禮。

現在三月,如果每個月都勤勞一點,
那,能不能有一點成績?

我最近發現地瓜是好物,
嘩~一個地瓜一個鮮肉包,就飽了。

但其實我愛鹹,不愛甜,
那個厚,可能一星期來個二次午餐,
連三天或一星期吃三天,我會變苦瓜臉。

我想,是最近太幸福,
都虐待大麥載我坐公車,
少了走路那一段,
體重又漸漸回升了。

當然,我覺得生理期也有影響,
生理期前會重一點,之後就又會瘦一點,
雖然都說黃金減肥期在生理期後,
我反倒覺得前後都要很注意。

大概前七天,到後七天,再加生理期基本的五天,
大約十九天呀? 那有十一天可以吃好料?
(大笑) 光是這樣的心態,我就覺減肥很難。 唉~

因為現在沒有車子,就坐公車或捷運的時候,
腦子轉啊轉的,很想坐公車像搭捷運一樣,
只是要轉乘而已,但還是可以到家。

雖然走路運動很好,但沒有好鞋子,
我的腳底很痛呀><。


那,開始吧。
不用刻意減肥,但多吃就要多動,
多喝水是最重要的事。(我真的太不愛喝水了)

還有B群,聽說是提升新陳代謝的好物,
但實在是很臭耶~

為了身體好,我會忍耐一下的。





晚安。


201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