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真的是差很大,
早上出門前聽到雨聲突然變大,
整個無言,是要我請假不要上班嗎?
(好啦,是自己很不想上班,賴在大雨天)

左一個包,右一個包,再穿上外套,
把自己撐成一個很大的物體,
又高估了傘面的大小,
走不到十五分鐘,我的外套溼掉...


 
真的有誇張到。


 

拚了一整天,眼睛有要脫窗的感覺,
然後聽到明天好幾位同事都要請特休,
有一種除了羨慕之外的負面情緒,
很不悅的想為什麼別人可以連休好幾天,
而我,要催眠自己:你只有三天連休而已。

其中一天呢? 要來上班!
不上班,就等著連假結束後更慘。

「我想下班了」在面對一堆公式的指令之後,
這念頭不斷的浮出來,同事對我說再見的時候,
我忍不住說: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講完又覺得會闖禍,笑笑說:
沒有啦,跟你說了再見,明天又要來公司了。

同事愣了一下,又說了再見才走。

不成熟呀,不成熟。 無言了。

 

 

謝謝老天賞臉,大麥來接我的時候沒有下雨。
今天又是推拿日,哎~想到都會怕~

上次推拿之後,手能抬高很多了,
今天再度刮推揉拍,這次我忍住了,
或許也是痛點好很多了,我沒哭!

 

不過呀,推到靠近鎖骨的地方,
真是痛到想推開他 ,

哥哥笑說:你很想踢我厚?

沒有想踢你,只是想推開,暫停一下,
實在是太痛了~~

回家梳洗後,照鏡一看,
不由得大叫:有沒有那麼誇張~
深紅一片!!
被家暴的很嚴重呀~

哥哥說這次之後會感覺更好一點,
那我們就靜觀其變囉~

不知不覺要一個月了。
今天農曆初二,再三天就一個月了,
(嘆)何時才能完全結束這件事呢?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不是,現在是十一點半,每天都加班到七點多,
搭車回新店或南勢角,再吃個飯,回到家都要九點了,
再洗個澡,點藥,吃藥,寫文章。

咻一下的,時間飛快,比在做事時還快,
和時間比快,我一定不會勝利,
只能盡量,讓自己做完一天要做的事,
速速上床就寢,七小時後醒來再迎接新的一天。

大麥問我,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你問錯人了,你要問問神,問問時間,問問我的命運,
問我? 我只會回你,等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雖然我知道沒有所謂的一段落,永遠是一樣接著一樣,
我愈做愈多愈做愈錯,很想把工作都結清走人,但時機未到。

我用希望支撐著自己,堅持下去。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愧。」出自於聖經。
我在看林書豪新聞裡提到的一句話。也大略的查了他的意義。
和自我解讀的很像,不管真正意義何在,就字面詞意,很適用在我身上。

人生,就是磨練。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加油吧~

 

2012/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