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捱到了星期五;終於我在工作上有了些進度也回穩了一點步伐;
終於膝蓋的疤掉了;終於我和親愛的大麥相聚了。

大麥爸爸從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台北,我其實有偷偷懷疑大麥不想和我約會見面才....
這樣懷疑是不對的,大麥看到這段,除了冷笑還會暗暗記上一筆,
但親愛的,我只是合理懷疑,我沒有親口問你,就是知道自己不對呀~  


下班後,準時打卡立即走人,因為親愛的大麥要來載我,
吃完久違的阿堡,時間還早,散步找租書店讓我打發時間,
等大麥運動完再一起回家,但台北市的政策實行的很徹底,
在大安高工、師大附中、延平中學的學區環繞下,
沒有這種會擾亂好孩子,但好奇寶寶會流連忘返的租書坊。

最後只好放棄,大麥往他的運動場走去,我則去連鎖藥妝店血拚。

 


前兩天,媽媽在唸說想買蜜粉,想買眼睫膏,
我娘不太會化粧,只需要基本的粉底霜+蜜粉+眼睫膏+口紅+腮紅就完妝了。

我拿著老娘包給我的紅包,買了四件基本彩妝品送給她,
想著老娘的年齡膚質顏色及需求,我在店員熱切關注及店裡溫暖的空調中,
很艱難的完成任務(我回到運動場找大麥時,滿頭汗的像是我剛才去運動了一樣)。

 

 
真奇怪的心態,送別人的總是很大方,自己要的就會覺得有罪惡感,太妙。

總之,我終於可以休息了,明天還要去看眼科,
希望傷痛快點離我遠去,賜我力量讓我完成工作,
讓我快樂有元氣的渡過每一天。

拜托~

201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