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可以的一天,沒有下雨真的很萬幸。

昨天沒有乖乖的早睡,早上很早的起床-八點。
就只因為掛了早上的眼科預約,九點多就在三總等看眼睛,然後照了二次X光,
最後總結:還沒消腫所以要再觀察,但現階段看起來是沒有骨折,一切等消腫。


醫生還開了眼藥水及眼藥膏,其實我覺得應該不需要,
他說是要讓我消腫的...但,腫的是眼眶下方耶...

 
親愛的大麥先生,今天繼續盡責的當我的司機,
我們騎乘著沒有避震器的小100在台北市來來去去,
午餐時間回到新店,之後回家小憩一下(真的只有一下,25分左右),
又出門去了....去哪? 去看我不舉的左手。

很像去看洗牙時,躺在診療椅上,牙醫拿著洗牙機械洗牙,
然後又酸又痛的想:到底為什麼我要來洗牙?
隨即想到答案:為了不會在50歲時,我比別人都早掉完牙齒。

當我被阿諾哥哥拍打推揉,不爭氣的眼淚掉出來時,
我也是這樣想: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被推拿,其實時間久了也會慢慢好吧?
但一樣的想到:是為了確定我的手還能動,早點來治療,才不會有後遺症。
(我超擔心自己的手,變成氣象預報,變天時,我都會提早知道,那就太慘了。)

阿諾哥哥名言:還好妳夠強壯,不然你的骨頭會受傷吧!
我自我解嘲:對呀,這叫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邊含著淚邊彆氣忍耐著痛回答他)。

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委屈又浮現出來了。 
我已經接受了雙方都有錯,不會有誰理賠我這件事,
可是經歷這些苦難傷痛,我真的覺得很冤,
不懂自己怎麼會沒有反應能力,直直的摔下去,
還要聽目擊者說:摩托車慢慢偏左進而產生擦撞。

阿諾哥哥說:就是被撞的人才會反應不及,如果是你自己去撞人家會沒看到嗎?

大麥後來有提醒我,那時候我們正討論著午餐吃什麼,我還記得暖暖的陽光,
好天氣好心情,很幸福的騎著,然後下一秒我什麼也不知道,
知道的時候,只覺得自己在做夢,原來不是夢,痛死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一點反應能力都沒有?
難道真的像我姊說的:因為我腿太短所以來不及反應?

看完手回到中和家,領回出過車禍然後袖子衣服上
四散的血跡及袖口有破損送洗後的外套,
也把昨天挑選的化粧品送到媽媽手上。

回到新店,又去家樂福買牛奶及蛋糕,點心吃完我就好想睡了,
時間過的極快,
一下子就七點了,叫了二個小披薩,
出門拿披薩時,大麥不能理解我那麼疲累,
畢竟今天一直在騎車的是辛苦的他。

我冒火了。

其實他沒有錯,是我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情緒,
等理解了,我已經生氣了。

從出車禍到現在,我沒有真正的好睡過,
或許在休息時,我有睡的很長時間,
但那不代表我有真正的休息到。

復工開始,視覺的不對焦、左手的疼痛、膝蓋的傷,造成我生理不適,
工作很多,但我無法加快速度就連多待在公司都是累,

只能盡力的工作,盡可能的把工作完成,
媽媽要我別給自己壓力,我根本無法給,
因為我自己知道趕都趕不及呀。 這是心理上的壓力。

晚上就寢,一直喬不到好姿勢,一晚上總是會醒來幾次,
然後鬧鐘響了,該上班了。

我回了一串的話:
因為你沒有受傷,因為你不用工作,因為我手很痛睡不好,
你沒有睡好,但你還可以補眠,我不能。

大麥聽完才懂,其實我一直都沒睡好。
坐在後座的我,忍不住想哭,真的很委屈。

我一點也不想車禍受傷。
想到左手推拿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好,
想到眼科還要再覆診,然後觀察期到4/27,
很難過。很難過。

這件事,要佔據我2012年大半年嗎?
我不能在鑑定報告出來後,摸摸鼻子自己認了就算了嗎?
我都能接受了,為什麼我還要持續讓這件事折磨我?

 
不能理解。


我知道錯了,能對我好一點嗎?
可以嗎?



201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