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在工作,下午一點半以後才是自己的時闁,
回家吃飯梳洗午休,起床晚餐用電腦晚安。

不像以前一天可以用Line、或用FB和朋友們聊天,
晚上八點到十點之間的時間,就是和朋友們搏感情的時候了。

今晚加了二位前同事,我喜歡的新朋友,
都美麗大方,親切沒距離。

雖然有陣子我都覺得新朋友很難交,
尤其是年齡差距頗大的時候,
就更煩惱和新朋友的情感連繫。

我承認自己還蠻依賴FB這種社群網站的,
不管是自己或友人,分享了什麼心情或照片,
一天忙碌之後,坐在電腦前就可以知道朋友們今天好不好,
心情不好的就問候一下,心情愉悅的也和他一起開心,
尤其是像現在自己這種情況,好像沒辦法立即回應的時候,
就更覺得FB是個連繫友誼的好地方。

但更好的方法是撥出時間和朋友們見面聊天吃飯,
面對面吃個飯,說說話,擁抱一下,
表達自己對朋友的愛,友情才會更加溫。

祝福我每個朋友都健康快樂。


2014/02/10


365-094之今天真的好冷,水是冰的,洗杯盤洗到我臉要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