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男朋友是誰?」
「我說過了呀,就是那個介紹給你,結果我自己吃掉的傢夥」

我不是老巫婆,我只是小女巫,我把一個肥嫩嫩的人類吃下肚了,
因為功力不高深,所以消化不良,就算有一天把他吐出來了,
我也不會因為吃過小伙子,就再吃一次嫰肉。

我知道自己吃不起。

我寧可找個成熟或年紀大一點的人類,
二個人互相吃著啃著,愛戀著。

所謂經驗值,是嚐試過了,增加經驗,
下次再遇到類似情況,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種經驗值,我.不.想.要。
我的經驗法則,只想印證在同一個人身上。


愛一個人的時候,哪裡管得了他的祖宗十八代,
誰知道他的背景有多雄厚,又或者是多平淡的小家庭,
更不會知道我們之間差了幾多歲。

當初愛上他之前,誓信旦旦的不會愛上小男人,
結果還是愛上了,而且,很深。

我不怕愛上小男人,我煩的是:人生的分水嶺。
我們之間相差的年齡,足夠別人問很多問題,
什麼時候結婚、生子?我不在乎我也沒有想要,
那他怎麼辦?要怎麼跟家人交代,
等他想要的時候,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可能也生不出來了,更何況我真的不想要。

那,有可能就真的要把他吐出來了。

生老病死,能牽手走一輩子的話,
怕是所有經歷都會比他早一點,
雖然才差5根指頭。

五指山,孫悟空被壓了五百年,
我們之間的距離也那麼的漫長和遙遠吧?


再想,也只是無止盡的迴圈。


我只想好好的愛你,
再久一點,再走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