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大麥的生日。
為了要送禮這件事,跟先生盧過好幾回。

先生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我都知道,
只是,喜歡的款式樣子色水,我不能確定...
要先生指定了,送禮才有意思!(因為是他喜愛的嘛!)

就連星期六颱風日去大賣場採買東西,
也還在為了送禮物的事情拌嘴。
即然送不了先生喜歡的,那就送先生需要的。

偏偏,先生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是說真的,你不要送,送了你自己帶回家。」 (嗚...)
先生都這樣認真的說了,我要怎麼送得出手?

今天中午先生說:
「簡單禮物不用錢。

    請妳的親朋好友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挑一篇喜歡的文章回應就行了。
  (以字紙簍分類下的為主,其他分類要回應也行)」
http://bluewalker.pixnet.net/blog/category/380945

所以囉,我的好友們,請你們到部落格走走吧,記得要回應呀!

【請大家看完文章,去回應內容~謝謝】

我好像從來沒有提過,除了天生的對他多了一份心,
因為長期相處日久生情,還有大麥總是讓我很開心之外,
我很欣賞大麥寫的文章。

我一直都相信文字代表一個人,
文字或者在形式上可以騙人,
但傳達出來的感受是不會假的。

 

 

你的文字代表著你的人,
愛你的文章也愛你。

                祝大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