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想好的計劃全打亂了,
原本想做張好看的卡片,放在豐盛的早餐上,
讓大麥生日的一早,就可以心花怒放,快樂的渡過一天~

啊,不過厚,計劃改不上變化,因為在等衣服洗好、要晾,
所以..時間就這樣拖拖拖,過去了。

所以那個豐盛的早餐計劃厚,也就這麼泡湯了(真糗)。

昨天,我很努力不懈的想說服大麥,
在生日的當天去吃頓好吃的,

大麥說:
「家常便飯就好,自助餐吃的豐盛點就好,
 為什麼一定要去吃好吃的呢?」

我很沮喪啊~
我生日的時候,大麥知道我需要一個容量大的隨身碟,
是要拿來存放一些想看,但還沒辦法看的影集,
雖然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看,可是又真的很需要,
一個大容量的隨身碟。

大麥沒問過我,就悄悄地買了"一對"8G的MP3,
只說他看上了一個MP3而且已經下訂,給我網址去看內容物品,
我覺得很好啊!難得大麥肯對自己好。

平時只要我經濟能力許可,我喜歡的、需要的,
都會買給自己,就算只是200元的背包我也買的開心。
在這方面,大麥跟我非常的不同。
大麥會比價錢比內容物,衡量自己的需求性,
最後,下好離手,乾脆爽快的買回家!
就像送給我的MP3,容量大又可播放音樂,
真所謂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哈哈)

生日當天,大麥很開心的送我禮物,可是呢~出了點小烏龍;
原本的情況應該是:
「生日快樂,送你MP3,我也有一支哦!」
像是情侶款的MP3一樣那樣開心炫耀才對。

結果,
「我跟你說哦,我訂的MP3來了,可是啊~
 他應該要寄二支來的,一支是要送你的,
 我已經寫信給客服了,可能要過二天才會寄來....」

當下那情況有點小監介,氣氛變怪怪的,
雖然我還是很開心(笑)。

你看!收到大麥心意的禮物,
我多麼開心啊,又有紀念價值又具有實用性!

可是...我卻不能送禮,因為大麥不想讓我破費。
我有點急有點賭氣:
『不讓我送,好!那以後你不要再說要送我手機什麼的!』

大麥說:
「我的經濟能力比你好,所以我可以送你禮物。
 你不要多花錢,如果我有需要,我可以自己去買!」

聽來聽去看來看去,大麥是真的很窩心啊!
好友也說,既然如此,你就珍惜他的心意吧~
But!我的心情卻非常的不美麗!

『我想送你喜歡的籃球鞋,穿著我送的鞋子(請付我一元)在球場上打球,多好!
 我想送你喜歡的後背包,背著我送的背包當你的藍色流浪客(請帶上我),多棒!
 我想送你喜歡的皮帶、點點點、圈圈圈、叉叉叉...
 只要你喜歡而我負擔的起,  我 想 送 給 你! 』

大麥啊,我的眼淚急的都快奔出來了,
是為啥你這樣堅持呢!? 就連一頓飯也不讓我請..

如果今天不了解你,或許我會莽撞不怕死的送你我想送的,
就是不想開心的送禮變成不開心的怒眼對淚眼~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說服你,那麼我就直接轉成生日基金了,
等到哪天大麥先生想要某樣東西而我又剛好知道且負擔的起,
那生日基金就派上用場了!!

寫來寫去,好像跟標題無關,
應該先謝謝你父母的厚!?
那你記得謝謝我父母(笑)

很開心與你相遇。去年的今天,
我滿懷心思的找了妹妹幫忙做了張手工卡片,
好祝賀大麥生日快樂!

今年的這時,沒有卡片(因為黏TT沒時間做卡片),
可是我可以陪你過生日,我該滿足了(笑)。

明年的今天,希望可以送上卡片、禮物,
在某個好吃的餐廳裡開心的為你慶祝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