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EQ很差。

在這種忙到翻過去的日子裡,
已經很認份,很努力的工作,
抱怨是唯一的渲洩。

我知道這世界就是這樣,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為了生活忙亂,
不是只有你覺得苦或悶或累。

你不能體會我的生活苦痛,
我也不能感受你的累。

但我試著去理解,試著站在你的身邊,
給予你最微小的加油打氣。

我不需要時機錯誤的幽默,
我不需要你告訴我大道理。

你要說的,我一定都聽過,
我一定都知道。

只是我做不到,
也不需要在我朋友們的面前,
裝做自己很堅強。

在我用抱怨洗版的時候,
不要覺得我討厭,不需要用針來戳痛我,
你可以提醒我,我會節制一點。

或者你可以用一個擁抱來安慰我,任何形式。

祝我的朋友們工作都順利,不用常加班,不用假日來工作。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