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看過這麼不合作的壽星了。

雖然壽星最大,他想怎麼過才是最重要的,
但好想替他慶祝的人就覺得好嘆氣。

他說:我不要禮物,也不用特地慶祝。
會不會有人說:這樣很好呀,不用費心,
       去吃個飯,像平常一樣就好嘛。

那就是我自找麻煩了吧,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有很好。

完───全 不覺得好!


都寧可你指定想要過生日的方式,
(壽星曰:我不就說不用特地過了嗎?)
也不要這樣平淡的過生日。


壽星曰:所以到底是你過生日,
    還是我過生日。


一整個很鬱卒,五年了,每年生日都這樣,
不要禮物不要大餐,前四年還很配合,
禮物也是隨我送,他都可以。

但你看到他買到自己想要的禮物那份開心樣,
就會覺得,你何不如讓我送你,你開心我也開心呀,
我努力去想送你的禮物,其實並不得你心,
如果你指定禮物,那你開心我也送的很快樂,到底哪裡不好?

他上星期說,不用去哪裡,有個蛋糕吃吃吹吹蠟燭就好,
今天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他又翻盤了,說自己隨便說說的,
還阻止我出門,很認真有點嚴肅的說:不用買,我沒有要。

(抓頭)

我真的很沮喪,第一次感覺到,
什麼也不能做,就真的要這樣平淡的過完生日,


feel so bad, I so sad。


我能說什麼呢?


生日快樂。



2012/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