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已經不能用糟來形容一切。

很失望或者很灰心。


我們家真是很奇特的一個家庭,
好的時候真是非常好,
吵的時候也真是狠的不得了。

家人,是上輩子的冤家或仇人嗎?
應該不是吧?我希望不是。

現在的自己,感情有了歸屬,
雖然世事無常,也沒有什麼永恆,
但我希望可以和他平順快樂的生活著。

說像一個家,但其實僅限於我們二個人窩心的相處,
心裡明白,他的家在台中,我的家在中和。

可是,現在這樣,我哪有家。

兄不好,我知道,父不良,我明白,
我自私,姊有家庭。

突然覺得好孤單又好悲傷,
我的家人,在哪裡?

 

 

我家的運勢最近爆低,
快炸了嗎?快四分五散了嗎?
好像世上只有自己一個人,
那樣孤伶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